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流行教主廖佩伶 与神话组合演绎浪漫爱情(图)

  2007年2月27日,上海,台湾流行教主廖佩伶(Linda)飞到韩国,与神话组合成员JunJin拍摄音乐录像带,整个mv讲述的是一个美丽的卖花女孩和帅气的摄影师的浪漫爱情故事。

  台湾流行教主Linda廖佩伶在之前发行《七号LINDA》和《我挺你》两张专辑后,就一直活跃在主持和影视方面,在台湾主持的《MTV谁是流行教主》深受大家追捧,在去年热播的电视剧《白色巨塔》(日本版台湾版)里也有不俗的表现。
但她始终对歌唱没有忘情,一直很努力的充实自己的音乐内涵,目前公司也希望她能够慢慢开始专心于歌唱,准备第三张专辑的发行,同时主持量也慢慢减少,让她个人有时间可以开始沈潜并且创作。

  在神话Jun Jin和linda两方公司的安排下,Linda飞到韩国,为另一位歌手TheName拍摄新专辑第二支主打歌《虽然看似爱情》的音乐录像带整个mv讲述的是一个美丽的卖花女孩和帅气的摄影师的浪漫爱情故事。JunJin和Linda两人在花店门前相遇,Linda饰演的是一个听不到声音,只能用手语和双眼表达感情的花店女孩,而JunJin则是随时都在捕捉美丽画面的摄影师,拍摄当天,正好寒流来袭,气温从前一天的零度左右骤降到零下15度,早上十点,大队人马便开始拍摄,相遇之后,两个还有一个骑着机车大街小巷送花的镜头,体贴的JunJin只要导演一喊卡,便马上拿下自己的围巾和暖暖包给Linda,连导演都为JunJin的贴心而努力的捕捉两人之间漏网的互动画面;而Linda在现场的表现也频频得到导演的称赞,大批在旁等待访问的媒体也都不停机的一直拍拍拍。

  另外看过MV的朋友都对在医院里的那场镜头感动,就是Linda因为车祸而伤到了眼睛,JunJin深情的守护着她,两个人在病房内玩得起劲,一下子拿起病历表充当医生、一下子又开始英文会话练习,弄得热闹得不得了,导演一喊”Action”,两个人马上就又进入了情境,堪称是最专业的演员。最后一个场景是在摄影棚内,JunJin所饰演的摄影师捕捉着女友每一瞬间的表情,此时两人已经整整拍摄了12个小时,也更加熟稔了,不时会互相的开玩笑,在Linda整理妆发时,JunJin会在后头对着DV做鬼脸,对于此次的合作两人都十分开心,凌晨三点,足足拍了17个小时之后,在两人互相依偎的镜头下结束了这次的拍摄,JunJin已经开始在练习英文,而Linda也学了很多的韩文单字,两人说好,下次再见面时,一定要能够好好的聊一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linda | 女孩 | 廖佩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