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足球希望之光的燃烧需要民族企业的支持(组图)

  2月14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结束了为期三周的韩国冬训,返回北京。15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在校内国交大厦举办了迎春团拜会。

  参加团拜会的学校领导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宾,副校长赵显利以及相关部门领导,与会嘉宾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助理王刚,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总监、新闻中心主任赵士勇,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军,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运动营销部总经理李宏亮,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活动主管李冬梅,世体(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涛,北大青鸟教育有限公司咨询服务总监陈影,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子刚,北京泓升鑫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振宇,北京至元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桂山等十数家企业的代表。


  团拜会上首先由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宾发言,他首先对多年来上级单位、各类媒体、企业界对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杨宾副书记回顾了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的发展历程,以及2006年足球队冲甲的辉煌一刻。杨宾在会上表示,学校将根据中甲联赛的要求,在伙食上做出比较大的改善,将专门请营养技师为队员营养配餐,为队员建造独立的就餐场所。以保障他们在训练和高对抗比赛中所需的营养。此外在学习中,学校将根据赛程调整课程,在利用业余时间请学校最好的老师进行文化课的辅导。同时在训练中加强科学性,把在韩国所学充分延续,以提高训练效果为主进行有效果的训练,而不是以训练时间为标准。他最后强调,希望队员要有使命感,要有荣誉感,要充分表现出体育回归教育的理念。关于2007年足球队征战中甲的备战情况,他表示学校各级领导都将会全力支持足球队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在足球队的招商方面能得到社会各界尤其是民族企业的关注。

  足球队主教练金志扬教授向大家汇报了足球队韩国冬训的情况。1月22日至2月14日,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飞赴韩国昌原市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冬训,球队在韩国24天的时间里,几乎每天都要与韩国大学生队或职业球队进行一场高质量的训练比赛和教学比赛,在总共22场的训练比赛中取得了5胜9平8负的战绩,在此期间,足球队还与韩国的数支足球队进行了训练研讨与交流,以及寻找外援工作。如此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这在全世界恐怕都不多见。

  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总监、新闻中心主任赵士勇表示,中国教育电视台将和北京电视台联手直播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在2007年度中甲的所有12场主场比赛,客场比赛如有当地电视台进行直播,两家电视台也将进行转播或录播,他表示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将大学体育和文化传播到全国各地。
  企业家代表、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冯军发言时坦诚北理工足球队的团体拼搏精神和公司的文化理念很相似,承认自己已被深深吸引和打动。他表示蕴含着民族精神的品牌往往具有着更加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同样一个球队如果把团队精神和民族精神作为队魂,就一定能够创造出与众不同的成绩,他从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冲甲成功和金志扬教授身上已经看到了这点。他鼓励队员一定要努力备战,就像爱国者向韩国的三星和日本的索尼学习是为了击败他们一样,足球向韩国、日本学习和交流也是为了在球场早日击败他们。他说:北理工足球队作为一支精神富有、物质匮乏的“学生军”,明年在征战中甲的道路上所面临的困难是前所未有的,但只要你们打出了自己的团队精神和令人耳目一新精神面貌,所有关心足球和关心教育的人们都会看到和支持你们,因为你们代表着“体育回归教育”的先进理念,“爱国者”和其他民族企业和民族品牌一定会愿意做你们的坚强后盾!

  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的招商工作也取得了有效进展,在团拜会上,北京理工大学公布了最新的2007年度赛事合作方案。关于球队的冠名权和队服赞助方面,北京理工大学已经与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和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取得了基本共识,预计双方将于近期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并将在节后适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在足球队的市场资源的其他方面,北理工方面也表示希望社会各界继续给予关注,共同合作,共创双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宾 | 冯军 | 李宁 | 赵士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