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灾难

河北4名农民乘3辆马车殒命外出打工路 7人受伤

  任丘4农民乘三马殒命外出打工路 另有7人受伤

  本报沧州电 (记者刘树鹏)昨日上午,任丘市鄚州镇11名农民乘农用车外出打工,不幸于106国道发生车祸。截至昨天下午发稿时,车祸已造成4人死亡、7人受伤。

  车祸发生在106国道鄚州路段。当日上午7时30分左右,载着11名农民的三马车从路边加油站加完油后,刚刚驶上公路,一辆山东客车由北向南驶来,与三马车追尾。

  伤员亲属刘先生告诉记者:“客车先撞到三马车尾部,三马车被撞得掉过头来,客车又撞到三马车的驾驶舱。”刘先生介绍说,车祸发生后,鲜血染红路面,三马车上的11名农民全部受伤。山东客车向南又冲出五六十米,才停了下来。客车上没有乘客,只有司机和售票员,无人受伤。

  三马车上的受伤农民被送往任丘市法医医院紧急抢救。上午9时多,在医院抢救过程中,有2名农民死亡。到下午1时,又有两名农民先后死亡。除一名伤势严重的伤员在重症病房抢救外,其他6名受伤农民基本脱离危险。

  任丘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义远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抢救伤员,疏导交通。据了解,三马车车主及乘车农民都是本地人,春节过后去城里打工,没想到刚出家门就发生意外。目前,警方已经成立了专案组,对此案全面展开调查,同时做好善后工作。

  记者了解到,春节过后,不少农民外出打工时,往往会选择农用三马车作为交通工具。然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禁止货运机动车载客,农用三马车属于货运机动车,根本不允许搭载乘客。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