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重庆晨报

3月新片先“读”为快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上映时间:3月1日导演:许鞍华主演:周润发赵薇斯琴高娃

  故事简介:12岁的宽宽利用假期去看望退休后独居上海的姨妈。透过宽宽的眼,姨妈表现出吝啬、落伍、喧闹和荒谬。

姨妈的邻居水太太也很奇特,但是一系列经历使她们开始彼此理解。

  《汉江怪物》

  上映时间:3月8日导演:冯俊浩主演:宋康浩、裴斗娜、朴海日

  故事简介:横穿韩国首都首尔的汉江里出现一只怪物,这只身体庞大的怪物登岸后开始杀戮。在女儿被怪物吞噬后,康斗开始与怪物决战。谁也没料到,这只怪物的产生竟是因为驻韩美军……

  《时空线索》

  上映时间:3月8日导演:托尼·斯科特主演:丹泽尔·华盛顿、詹姆斯·卡维泽

  故事简介:丹泽尔·华盛顿饰演的联邦烟酒武器管制局的资深探员卡林奉命对纽奥良渡轮爆炸案展开调查,一步一步深入迷离的剧情。

  《乱战》

  上映时间:3月9日导演:托尼·基格里奥主演:卫斯理·斯奈普斯

  故事简介:西雅图的某个早晨,5名歹徒闯入一家银行劫持了在场的近四十名职员和顾客。老警官康纳斯和新手德克奉命调查,随着调查逐渐深入,德克发现康纳斯身上的疑点越来越多……

  《通天塔》

  上映时间:3月16日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主演:布拉德·彼特凯特·布兰切特

  故事简介:《通天塔》取自一个圣经故事,故事里的人都在寻求建造一座上帝塔,由于他们语言不同,受到了处罚。故事虽然发生在摩洛哥、突尼斯、墨西哥和日本四个不同的国家,但在三条不同的大路上,虽然都是陌生人,却产生了碰撞。

  《勇闯16街区》

  上映时间:3月30日导演:理查德·唐纳主演:布鲁斯·威利斯莫斯·戴夫大卫·莫斯

  故事简介:纽约警察局老干探杰克·莫斯利接到命令,负责将一位目击证人在开庭那天从警局看守所护送到相距16个街区之远的法庭现场。同时,黑帮也准备在路上干掉证人,甚至杰克……本报记者冯伟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泽尔 | 德克 | 托尼 | 杰克 | 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