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官网:皮蓬注定与火箭无缘 没必要交易刺头

  北京时间3月2日,火箭官网专栏作家皮尔斯打开球迷信箱,回答了球迷的在线提问。他首先就火箭近期战绩下滑的问题解开球迷心里的疑团,随后球迷关心的皮蓬去向给出了他的答案,同时指出,火箭没必要交易掉维尔士。

  球迷问题:火箭近期的战绩为何如此糟糕?

  皮尔斯:火箭在过去6场比赛输掉4场,对于拥有几十年队史的火箭来说,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一方面,对手对麦迪的特殊照顾使其无法得球,而队员又缺乏麦迪式的得分能力,他们无法投中那些空位篮;另一方面,对于擅长跑攻,擅长打移动战的球队,火箭的半场防守显得束手无策。即使火箭遭遇6连败也不足为奇。但问题是,为什么火箭的问题直到现在才暴露出来呢?火箭队员承认全队失去了以往的激情和攻防强队。的确,猛龙的人员组合是给火箭的半场防守造成巨大的麻烦,但事实上纵观赛季大部分比赛,火箭利用顽强的半场防守完全客服了自身推进缓慢的缺点,而且一旦丢球,火箭也会组织起有效的防守。但这6场比赛中,火箭表现的一团糟,丢掉了镇队之宝。以上这些也许不能囊括导致火箭现状的所有原因,但这些都是火箭需要重视并且克服的。

  球迷问题:皮蓬宣布复出,火箭对其感兴趣吗?

  皮尔斯:皮蓬职业生涯的表现是所有球队管理层需要考虑的重点。如果问我皮蓬是否为本赛季做好了准备,我将给出否定答案。说实话,我也不肯定皮蓬复出宣言所表现出的诚意,他只是把自己的名字摆出来展览,除此之外,我没看到皮蓬有任何更有诚意的表现。41岁的高龄以不允许他胜任全场5vs5的攻防,他的竞技状态远不如任何一名NBA球员。皮蓬只是个历史,他已不是上世纪90年代与乔丹并肩作战的那个皮蓬。如果皮蓬决心复出,那么湖人将是皮蓬最理想的选项,因为他深谙禅师的三角体系。倘若皮蓬落户休斯顿,我会大跌眼镜。

  球迷问题:您认为火箭有必要交易掉维尔士而换取一名替补控卫或是一名大前锋?

  皮尔斯:没必要。火箭本可以在交易截止日前再觅一些帮手,但火箭没有任何动作。毫无疑问,维尔士至少要跟随火箭打完今年的季后赛。一旦姚明归队,那么火箭将拥有至少三名有稳定得分能力的球员,面对这种情况,你不会随意抛掉维尔士。虽然赛季初维尔士跌进赛季低谷,但他仍旧是联盟最出色的小个后卫。当姚麦均遭遇包夹时,维尔士可以为对手制造麻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蓬 | 维尔士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