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专家评维尔士强势归来 称姚明回归火箭可进前四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媒体《篮球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发表文章对火箭队最近的表现做出了点评:

  在上周主场对阵掘金队时,火箭队原本应该拿下比赛而并没有做到这一点,这让范甘迪十分恼火,他一度批评球员们被胜利冲错头脑。

  三天之后,火箭队就在客场击败了马刺,这表明球员们已经把主教练说的话牢牢地记在心里并付诸行动。最值得注意的一点是,那场比赛麦迪的发挥相当出色,面对鲍文在最后一节比赛当中的顽强防守,麦迪用一次后仰跳投和一次扣篮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拿下马刺再加上昨天击败开拓者,火箭队在姚明缺阵之后的纪录已经变成了11胜5负。当姚明刚刚受伤的时候,很多人都以为火箭队会急剧下坠,但是现在我们却看到火箭正在排名榜上步步高升。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曾经与火箭总经理卡罗尔-道森聊过关于邦奇-维尔士的转会传闻,但是道森并没有过多就此表态,但是声称事情不会这么快。不过他已经暗示,如果有球队开出合适价码,维尔士可以交易出去,不过据与道森交流过的人都表示,道森希望维尔士能够获得更多出场时间,以便看看他能否调整回状态并且调整回状态之后能对球队做出多大的贡献。道森表示,如果维尔士能够找回状态并且对球队做出贡献,火箭队是不会寻求将其交易出去的。

  周六我们终于看到了维尔士获得了较多的出场时间,维尔士也抓住机会向范甘迪表明,他已经做好在球队当中发挥更大作用的准备了。在出场的23分钟时间里,他的命中率高达60%,为球队得到14分,另外还有7个篮板进帐,帮助球队击败开拓者。

  火箭现在已经做好第二波冲击的准备了,现在到全明星周末之间的赛程对火箭队争取好成绩也颇为有利。一旦在姚明这位全联盟最具统治力的球员回归之后,能够看到火箭队成为西部第四号种子球队那是多么令人叫好的一件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尔士 | 道森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