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蓝瑟月度试驾总结(组图)

  首先,通过一个月的试驾,总体感觉蓝瑟的动力性能比较突出,如果车主喜欢享受在提速超车中的快感,蓝瑟值得一试。蓝瑟自动和手动模式下动力的传递顺畅,走到高速路,快速的油门反应和优良的变速箱和谐的搭配开始体现出来,5速手动变速箱排挡行程较短,挂挡轻巧顺畅,换挡无顿挫感,离合器踏板反应也很灵敏。

  其次,蓝瑟的定价为10.28万——12.28万,也比较符合中国受众的消费能力,特别是外型方面,国产蓝瑟的鹰眼晶钻前大灯采用组合式大灯看起来很有活力,尾灯的刹车灯部分采用了同级车很少采用的LED灯。
亮度更高,更加安全。中控台造型布局清晰,操作简易。全新设计空调旋钮和音响主机,让你的瞳孔绝对要放大一下。空调旋钮不但使用方便,造型美观,最重要的是做工精致。 再次,还有一点值得说的就是蓝瑟搭载三菱的1.6L发动机——4G18。该款发动机在国内的多款车型上得到应用,最大功率为10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是133N·m/4500rpm。4G18虽不是一款新发动机,但在1.6L排量的发动机中应该算是很成熟的。发动机机芯小,缸体长度为362mm,曲轴中心到缸体顶面的高度为201mm,比同排量的发动机尺寸要小得多。

  最后,三菱蓝瑟在油耗方面也是比较出色,在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测试中,国产三菱蓝瑟60公里定速,百公里耗油仅为4.2L,是同级车中最省油车型之一。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