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明星店:熙园官家菜(图)

  据饭统网2月12日~18日的人气榜点击率数据统计,名列“饭统网人气排行榜”前三甲的分别是“熙园”、“中成假日西餐厅”和“木木林金枪鱼”。其中,“熙园”以8980次/周的最高人气一举夺魁,名列上周人气榜首。

  熙园位于西城区西楼巷胡同18号,属宅门官家菜,菜肴味美色香,用料讲究。小巧精致的四合院和北京居俗文化配以典雅的装饰,有闹中取静的清雅之气。美味菜肴包括:蛎皇娃娃菜、烧炖羊排、菊花海鲜锅、梅牛鲤鱼、白果烧素螺、大蒜烧鲶鱼、老朱羊排、海王狮子头、芝麻算像豆腐、韭菜蚝仔煎蛋、宫爆虾球等,这里人均消费约60元,营业时间为11:00—23:00。


  网友如此评价:

  网友:情风

  经朋友介绍来到了这里,果然名不虚传。这里的环境一流,菜品更是让我口水直流,相信这是我在全北京吃过最好吃的私家菜。吃完准备走时只见院子里有个胖子在看电影,惊讶之下问了服务员,原来这是一家多功能餐厅。看着电影恋恋不舍地被女友拉走了。

  网友:柳橙620

  熙园的环境我很喜欢,古朴的小院,其中有一间房顶还是带手动天窗的呢。老板人很随和又大方。说起那的菜肴,真是没的说,做的精细极了,算是私家官府菜吧,说是爷爷传爸爸、爸爸传儿子传下来的,价钱也很适中。我们吃了十几道菜,很多我都记不住名字了,但觉得都很好吃。

  位居第二的中成假日西餐厅,位于南二环景泰桥向南至刘家窑路口中成天坛假日酒店内,是一家国际化西餐厅。人均消费约100元,营业时间为17:00-22:00。

  独特的文化也揽了一大把的人缘:

  网友:玉玉

  自助是不错,就是觉得稍微有点贵,主要感觉还是因为有个15%的服务费吧,如果没有服务费就感觉更棒了。吃的不错,老公很喜欢这里,会经常过去。

  排行第三的木木林金枪鱼位于建国路中服大厦3、4层,是亚洲规模最大的以金枪鱼为主的料理餐厅。人均消费约138元,营业时间为11:00-14:00和17:00-21:0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