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全国两会——南北对话 > 奥一网报道

出席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委员陆续到京

  随着K180次列车正点进站,今天,来自河南、湖北等地参加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抵达北京。

  委员们一下车,就被记者们拉着问这问那。说起提案,委员们讲的最多的词儿就是“和谐”。

  王超斌委员:今年两会是在社会和谐、经济腾飞的太平时期召开的,相信党中央国务院会出台更多更好的强国富民政策。

  金义华委员:我们在火车上就一直展开讨论,就是围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如何安民、富民。我带来四个提案。

  舒安娜委员:我这次的提案是关于改善国企老职工的生活状况。

  政协委员于天忱告诉记者,去年他提出的关于矿山资源保护的提案已经得到中央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今年他又把目光聚焦在企业自主创新上。

  于天忱委员:今年我主要带来的是关于企业自主创新作为主体的提案,就整个企业创新的环境和有关政策向大会提出提案,以解决这个问题,使中国的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

  郭廷标委员:从我的年龄来说,也可能是我这一届参加会议最后一次会议了,我感到责任更加重大,尽最大努力参与国家大事的讨论,参与人民政协工作的讨论,要为本届政协划上圆满的句号。

  记者:我现在是在北京国际机场,随着安徽飞来的航班正点降落,第一批乘坐飞机的两会代表委员到达北京,而从我手中的时刻表看,今天还将有15个省自治区的代表委员陆续到达。

  文家庭委员:我是来自基层的政协委员,最关注的还是三农问题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我们一定会倾心倾力开好这次会,为国家又好又快的发展建言献策。

  记者:进入驻地,工作人员已经做好了各项服务,许多委员顾不上很好的休息,又开始了提案的准备。(来源:奥一网)

(责任编辑:曾玉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天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