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青岛崂山区认真组织收看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人民网青岛10月15日电 (宋学春李慧)今天,青岛市崂山区在行政大厦设立分会场,全体区级领导与数百名机关干部一道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大家边看边记,认真听取了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

  崂山区十分重视收听收看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盛况,提前下发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收听收看好党十七大作为一次重要的政治学习活动来对待,要求机关、社区干部要集中收看,还要认真作好笔记,及时写出心得体会。

  各街道也纷纷组织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在中韩路街道,社区干部集中在一起,收听收看胡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望美好未来。作为崂山区民营经济的领军企业,今天上午,汉缆集团刚下夜班的工人们顾不上休息,在宿舍里集中收看了十七大的开幕式实况转播。在收看中,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工作报告,让大家欢欣鼓舞,对未来的发展充满的信心。

  党员干部边看边认真做着记录,大家认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认真总结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回顾总结改革开放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出战略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奋斗。

  大家表示,胡锦涛的报告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心声和愿望,是指导我们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引下,全面建設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大家还纷纷表示,要结合崂山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找准差距、强化措施,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把从加快发展转到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上来,努力推动崂山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