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天津大学师生员工被总书记报告深深地吸引

  人民网天津10月15日电 (陈杰孟兆熙)今天,天津大学师生员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盛况,无论是白发苍苍的离退休老同志,还是年轻的教师和大学生,每个人都被胡锦涛总书记振奋人心的报告深深地吸引。

  全国优秀教师、天津大学理学院教授姜恩永说:“胡锦涛总书记报告中提出建设人力资源强国,以及进一步营造鼓励创新的环境,培养造就世界一流科学家和科技领军人才,使创新智慧竞相迸发、创新人才大量涌现,是今后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非常鼓舞人心。培养人才,特别是创新型人才是高等学校的职责所在,高校教师是实现和贯彻这一战略思想的主力军。我处于教学一线,责任落在我的肩上。我要脚踏实地,教书、育人双丰收。”

  天津大学团委副书记吕静天天接触大学生,大学生关心世情国情,关心党的作风建设,“胡总书记的话给予大学生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扩大就业以及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是天津大学2005级环境工程系博士生李莹所特别关注的,她马上进入择业阶段,希望学校、政府和社会按照胡总书记报告的要求,做好应届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引导,多组织大型招聘会和导航讲座,多开辟就业创业信息渠道,多提供宽松的创业条件。

  一直活跃的天津大学邓小平理论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会的同学们,立即组织会员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会员、管理学院2007级陆婷婷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刚刚融入大学生活的学生和一名邓研会的新成员,通过胡总书记的报告,我感觉以前经常在书本中见到的团结、和谐、改革、发展等词语立体了起来,我相信就如胡总书记说的那样,在党的带领下,只要全国各族人民团结起来,必能进一步推动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