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代表风采

本网10月16日主要直播活动推荐(组图)

  时间:

  16日9:30

  内容:十七大代表、吉林省委常委高广滨谈关注改善民生,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十七大代表、吉林省委常委高广滨谈关注改善民生,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嘉宾简介:

  高广滨,男,1963年5月出生,汉族,黑龙江省哈尔滨人。中共党员。1984年7月参加工作,吉林大学毕业,研究生学历。全国人大代表。

  1980年9月长春光机学院工程系光学仪器专业学生,1984年7月长春光机学院工程系团总支书记,1985年2月长春光机学院团委副书记,1986年4月-10月长春光机学院团委书记,1990年2月共青团吉林省委学校工作的副部长,1992年8月共青团吉林省委学校工作的部长,1992年9月共青团吉林省委副书记,1997年11月共青团吉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省青联主席。2000年12月吉林省松源市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2001年2月吉林省松源市副书记、市长。2003年4月吉林省通化市委书记。2007年5月任中共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

  时间:

  16日10:30

  内容:十七大代表、吉林省长韩长赋访谈启动土地开发整理,建设吉林西部新粮仓

  十七大代表、吉林省长韩长赋访谈启动土地开发整理,建设吉林西部新粮仓

  嘉宾简介:

  韩长赋,男,1954年10月生,历任团中央青工部部长、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农业部常务副部长、国务院研究室党组副书记兼常务副主任等职务,长期致力于国家宏观经济运行及农村发展等方面的研究和实际工作,在国民经济宏观运行、优势农产品区域布局、土地制度、农民工问题、小城镇建设等方面有深入系统的研究,形成了一系列系统的观点和思路。

  其专著《现代化进程中的“三农”问题》是一部破解三农、推动中国农村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学术专著。多年来在《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求是》、《农业经济问题》等期刊杂志发表了大量的相关学术论文,在理论界与政府决策部门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2006年12月8日,吉林省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决定任命韩长赋为吉林省副省长,决定韩长赋为吉林省代理省长。

  2007年1月24日,吉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韩长赋为吉林省省长。

  时间:

  16日19:10

  内容:十七大代表、红豆集团总裁兼党委书记周海江谈如何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十七大代表、红豆集团总裁兼党委书记周海江谈如何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嘉宾简介:

  周海江,41岁,博士研究生,曾任河海大学教师,无锡市太湖针织制衣总厂副厂长,无锡兴利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赤兔马总公司总经理等职,现任红豆集团总裁兼党委书记。曾被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当选为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被中国纺织协会评为“中国纺织行业十大年度创新人物”。

  时间:

  16日20:00-21:00

  内容:十七大代表、中共惠州市委书记黄业斌谈打造珠三角东部现代化经济强市

  十七大代表、中共惠州市委书记黄业斌谈打造珠三角东部现代化经济强市

  嘉宾简介:

  黄业斌,中共惠州市委书记。

  男,广东阳江人,汉族,1957年9月生,南京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企业管理专业毕业,学历在职研究生,硕士学位,职称工程师,1980年2月参加工作,1975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77.3-1980.2广州中医学院读书;

  1980.2-1983.7广东省医药管理局计划处科员;

  1983.7-1985.8广东省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副科长;

  1985.8-1987.8广东省医药管理局办公室科长;

  1987.8-1990.11广东省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

  1990.11-1993.4广东省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主任;

  1993.4-1996.10广东省政府领导秘书(1993.9-1995.6在职参加南京大学国际商学院国际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班学习并毕业);

  1996.10-2000.2广东省计划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2000.2-2001.3广东省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2001.3-2003.8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正厅级);

  2003.8-2004.4惠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2004.4-2006.10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

  2006.10-2006.12惠州市委书记、市长;

  2006.12-惠州市委书记。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