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代表风采

解放军代表:党中央具驾驭复杂局面的非凡智慧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李继耐、廖锡龙、陈炳德、乔清晨、靖志远,今天下午分别参加了解放军代表团各小组的讨论。解放军代表在讨论十七大报告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博大精深、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科学地、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六大以来我国建设发展的巨大成就,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和经验,部署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任务,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十七大报告充分反映了全党的意志,体现了人民的意愿,是一篇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党领导全国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纲领性文件。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总参、总政、总后、总装的代表发言说,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关注、人民期待、举世瞩目的一次盛会。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向党内外、国内外鲜明宣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中国共产党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发展目标前进。胡锦涛同志在报告中对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工作作了客观的总结和评价,代表们认为,这五年来取得的十大成就,最根本地在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事实雄辩地表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具有治党治国治军的卓越才能和丰富经验,具有驾驭各种复杂局面的高超艺术和非凡智慧,是一个执政为民、励精图治、奋发有为的领导集体,是一个深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信赖和拥护的领导集体。(徐生、李敬坡) (来源:解放军报)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