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代表风采

张鸿铭代表: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底

  浙江台州市委书记张鸿铭代表:

  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底

  作为来自我国民营经济先发地区――浙江省台州市的一名党代表,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既备感亲切,又深感责任在肩。

  在前进道路上,如何更好地顺应时代的要求和人民的期待,是我们正在深入思考的问题。总书记的报告为我们指明了方向,那就是把科学发展观真正贯彻到底。

  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台州要促进四个对接:一是促进科研与市场对接,把民营经济对于市场需求变化的敏锐洞察力与我国强大的科研力量结合起来。二是促进金融资本与产业资本对接,尤其要加快推动企业上市步伐。三是促进内源发展与外源发展对接。四是促进企业需求与政府服务对接。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