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山西铁通大同通信段强化大通道安全喜迎十七大

  山西铁通大同通信段担负着大秦线、大张线、同蒲线、迁曹线4700公里光电缆线路的养护维修工作,随着汛期的的结束,朔州—宁武新增二线、湖东—大同南新增四线、大同—秦皇岛G网光缆挖沟敷设、工务顶涵施工已全面启动开工,为确保施工期间既有光电缆及区间通信设备安全畅通,该段对所有施工区段实行全程跟踪盯守,用实际行动向即将召开的“十七大”献礼。

  在“十七大”召开期间,该段要求所有领导班子成员全部深入到管内施工防护一线,包保领导长期驻在包保范围点,协调处理解决车间在施工防护期间的各项工作事宜,指导包保车间的各项工作,并检查和抽查防护人员的防护落实情况;在盯防过程中,继续执行严防死守的防护措施。针对大秦线管内人员少、施工区段长、线路复杂、隧道群较多的实际情况,该段从机关、大同车间再次抽调人员32名干部、员工充实到防护一线,目前,在现场参与防护的人员已达132名;同时严格大通道防护纪律,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及时消除隐患,在特殊地段,实行防护点和施工机械包保到人的办法,尤其对施工单位的每一台大型机械(挖掘机、推土机等)都要做到全天24小时专人盯守,全线跟工,杜绝“十七大”期间发生大通道中断事故,确保通信设备畅通。(孙亚芹 魏福华)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