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青岛港庆祝建港115周年欢庆十七大胜利召开(图)

喜庆十七大,全港上下一片欢腾.

  人民网青岛10月16日电 (宋学春乔丕亮)10月15日,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的大喜日子。当天晚上,青岛港近万名员工、家属和各界宾朋齐聚海港,倾情表演,唱响和谐颂歌,青岛港欢庆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纪念青岛建港115周年暨第19届海港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海港职工载歌载舞,以青岛港特有的方式欢庆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社会各界来宾、青岛港集团党政领导、各基层单位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优秀党员、劳动模范、优秀科技人才、十佳农民工、集团级老领导及港口的贤内助们,共同组成盛大观礼团,与全港员工共庆十七大召开,祝福海港、拥抱胜利、分享喜悦。

  据了解,本届海港文化艺术节,青岛港特地推迟两天举行,就是为了同时欢庆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今年以来,青岛港在省市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社会各界的倾情帮助、广大员工家属的无私支持下,青岛港上下乘势大上,扬眉吐气,全港上下精神振奋,士气高昂,干劲倍增,捷报频传,继9月8日前湾四期工程盛大开工后,截至9月30日,港口吞吐量胜利跨越2亿吨,其中,集装箱完成700万标准箱,双双劲超2005年全年总量。10月6日,与冰岛怡之航合作的冷库项目盛大开业,双方共同打造亚洲最大的冷冻物流中心。

  青岛港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传发表了振奋人心的开幕式致辞,并启动了大型焰火字幕“和谐大家庭,欢庆十七大,永远跟党走”,海港星光闪耀,光彩四射,万众欢腾。

  开幕式盛大庆典活动分别在青岛港老港区的主干道、1号和6号码头举行,《万丈豪情庆胜利》主干道迎宾活动,《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民间艺术展演精彩热闹,舞狮、旱船表演精彩纷呈。长达90分钟的大型综艺晚会《和谐颂》精彩绝伦,《团结就是力量》、《美丽的青岛港》、《咱们工人有力量》、《向党的十七大献礼》等一首首歌曲催人奋进,特别是千人大合唱《光荣的使命》和千人表演的主题歌舞《和谐颂》更是把当晚的演出推向高潮。中心舞台演出结束后,《亲情海港我的家》大型餐饮娱乐活动香味四溢,党政领导、各方代表共同开启蛋糕,精品美食,精彩表演赢得阵阵掌声,整个海港万民同庆同乐。

  据了解,海港文化艺术节期间,青岛港集团各基层单位还将组织干部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退养职工、职工亲属和农民工,举办象港口恩情比海深”农民工家属恳谈会,海港员工原创歌曲展示大赛等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小型多样、寓教于乐、寓学于乐的综艺联欢活动。本次艺术节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

  青岛港一直高度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一年一度的海港文化艺术节活动全面反映了青岛港企业文化建设的成果,备受全港员工及家属的喜爱,今年的海港文化艺术节特地安排在十七大召开的日子举行,全港上下更是精神振奋,兴致高涨,十几年来,青岛港的艺术节始终坚持海港员工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发挥广大员工的聪明才智,内容不断丰富创新,成为海港人提升素质、丰富生活的精神家园,为青岛港十几年跨越大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