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

  人民网10月16日电 10月15日以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十七大开幕大会,聆听了胡锦涛同志代表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到了关键时期,全国人民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在党的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十七大报告,高瞻远瞩,集中了中央的集体智慧和结晶,内容客观、务实,表述精辟、新颖。既高度概括了十六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绩和基本经验,同时又展望未来,从理论与实践的高度上,对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实现什么样的未来目标及要完成的主要任务和重要工作提出了客观、实在的具体要求。全文贯穿了科学发展和开拓创新的伟大精神,体现了以人为本、坚持走和谐发展道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理念,是一个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认真学习十七大文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自觉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三个转变”要求,切实发挥市人大常委会的职能作用,不断加强监督、决定重大事项和人事任免等工作,为建设更具实力、充满活力、富有魅力、文明和谐的现代化鄂尔多斯做出更大的贡献。(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