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网民贺十七大胜利闭幕:中国明天更辉煌(图)

  网民贺十七大胜利闭幕:中国明天更辉煌

  编者按:金秋十月,硕果累累。首都北京,丽日蓝天。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21日上午胜利闭幕。网民热烈祝贺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网民盛赞,十七大是一次“民生盛宴”,党与百姓心连心。网民深信,十七大将抒写新的壮丽篇章,引领中国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10月2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是大会会场。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摄
10月2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是大会会场。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摄

  网民:热烈祝贺十七大胜利闭幕!

  十七大将引领中国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网友:奔腾的巨浪】:热烈祝贺十七大胜利闭幕!十七大是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愿十七大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开辟出更加光明的道路!

  【网友:申江平原客】:十七大的历史意义:反对倒退,拒绝激进,承上启下,稳步前行。十七大是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的出发站台!

  【网友:sopsun】:虽然只有短短的七天,然而,十七大的巨大感召力使我们内心涌动着激情。一幅国家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的盛世图景,展现在我们的前方。

  【网友:激扬中国】:党的十七大,实现了党代会历史上的首次网上直播。此次“党代会首次网上直播”的形式别有一番新意、几多深意:一是开放型政党的标志;二是我党自信心的展示;三是普通老百姓的福份。党代会网上直播,是我党民主开放的新体现。

  【网友:~大黄蜂~】: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党的一切奋斗和工作都是为了造福人民。我们深信,在引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确保党始终走在时代最前列,必将给人民带来更多福祉,使中华民族迎来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网友:新华网友】:十七大让所有中国人感到无比振奋,大会给了我们一颗定心丸,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有信心,因为我们的前途是无限光明的。

  寄语新一届中央委员会

  【网友:井冈人民】:热烈祝贺合民心、顺民意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产生。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

  【网友:一条小猫鱼】:国家之幸!党选出的人是最合适的。相信新一届中央委员会,踏实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开创美好未来!

  【网友:龙啸海 】: 我对新一届中央委员会的心愿和期望是:牢记党的宗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做到“两个务必”;继续坚持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的理念。

  【网友:心随幡动】: 披荆斩棘,继往开来。向新一届中央委员会致敬!在你们身上,寄托着中华民族的希望,祖国人民相信你们!

  十七大:“民有所呼,党有所应”

  【网友:蚍蜉撼大树】:深受国人瞩目的十七大21日闭幕了。在十七大报告中,“提高劳动报酬在初次分配中的比重”、“让更多群众拥有财产性收入”、“保证群众基本用药”、“加快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等字眼,处处体现出关注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音符。大政方针提出来了,如何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落实到现实中?希望十七大绘制的蓝图能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成果,惠及社会大众。

  【网友:盼就一个字】:一周以来,老百姓强烈地感受到,十七大和民众的心紧紧扣在一起。“民有所呼,党有所应”,十七大报告是对人民群众新期待的全方位回应,谈民众关心的问题,说民众期盼的话,把党的代表大会开成了全民高度关注的大会。

  【网友:天山人】: 旗帜就是方向!十七大的一个重大建树,就是更加鲜明地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同时,明确把科学发展观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内容。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

  【网友:闲飞的鹤】:今年召开的十七大上,出现了一个新的名词“生态文明”。“生态文明”建设把党的政策理论与百姓的实际愿望联系到一起。发展为了什么?就是为了国计民生,就是为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就是为了使祖国的天更蓝,山更青,水更绿。全党把思想统一到这一理论高度来认识,江河湖海的污水横流很难猖獗下去,百姓有理由期待更加美好的明天!

  【网友:不愁吃喝】: 十七大报告从扩大人民民主、发展基层民主等方面阐述了确保人民当家作主的途径,其中有一些新的提法,如“健全基层群众自治机制,扩大自治范围”、“发挥社会组织的积极作用,增强社会自治功能”等,这些新思想、新观念,必将推动人民民主的不断发展。

  【网友:高山有好水】:十七大坚决惩治和有效预防腐败的旗帜更加鲜明,位置更加突出,决心更加坚定,力度越来越大。党不仅视腐败为“水火不相容”,而且从权力反腐转向制度反腐,体现了与时俱进的反腐“新智慧”。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