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国防科工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组图)

国防科工委召开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

国防科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求发传达十七大主要精神

国防科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勤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国防科工委新闻宣传中心讯

  2007年10月21日下午,国防科工委召开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进行动员和部署。受党组书记的委托,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求发同志传达了十七大主要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勤同志主持会议。秘书长黄强、副秘书长胡亚枫,以及专家咨询委领导出席会议。

  陈求发强调,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是我们党、我们国家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对于统一全党思想,集中全党智慧,凝聚全国各族人民力量,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

  陈求发指出,用十七大精神统一直属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对于不断增强各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对于确保实现国防科技工业“十一五”奋斗目标,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又好又快发展,意义十分重大。

  党组对直属机关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中央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高潮。党组决定,从现在开始集中三个月的时间组织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十七大精神。直属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直属机关党委的安排,紧密结合实际,认真组织,抓好落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每位党员都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学习十七大精神当中去。

  二是集中精力,狠抓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学习十七大精神为契机,深入基层和一线,及时了解情况。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以新的思路、新的措施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和矛盾,加强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狠抓武器装备的研制生产,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完成,确保绕月探测工程“嫦娥一号”飞行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

  三是把握重点,明确要求,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十七大报告对明年及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新任务。我们一定要紧密结合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的实际,把握重点,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切实把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明年的各项工作中去。当前,尤其要抓紧做好两项重点工作。一是立即开展调整改革国防科技工业体制的研究工作,尽快拿出思路和方案。二是按照全面履行“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和五行管理的要求,抓紧完成机关内设机构设置和职能的调整方案。

  直属机关近40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宋学平)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