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七大精神首场报告会在京举行

  11月5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七大精神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新华网北京11月5日电 (记者李亚杰)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北京市委联合举办的,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作首场报告。

  为推动兴起的热潮,根据中央要求,由中央宣传部会同中央有关部门,邀请党的十七大文件起草组部分成员和部分理论工作者,组成党的十七大精神宣讲团,到各地开展宣讲。

  冷溶的报告从四个方面谈了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的体会,深入阐明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加自觉地、坚定地走科学发展的道路;努力按照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要求和战略部署,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提供政治和组织保证等问题。宣讲报告紧扣党的十七大报告的主题,坚持理论与实际结合、历史与现实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引起了全场听众的反响。大家表示,要全面、准确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把党的十七大精神化作搞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体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丰硕成果。

  报告会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雒树刚主持。在京党政军机关司局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央企业负责人,首都高校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教师、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各省区市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讲师团团长,共约3000人参加了报告会。

  据了解,参加这次宣讲活动的中央宣讲团成员有中央纪委原副书记夏赞忠,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维群,中国社会科学院常务副院长冷溶,中央党校原常务副校长虞云耀,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景田,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欧阳淞,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雒树刚,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郑新立,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锡文,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鹤,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沈春耀,国防大学副校长许志功,教育部副部长袁贵仁,中央编译局局长韦建桦,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原常务副院长林兆木等16位同志。

  中央宣讲团在首场宣讲报告会后,11月6日起赴全国各地宣讲。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