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潍坊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人民网潍坊11月12日电 据潍坊日报报道 11月9日上午,市政协十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在潍坊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分组学习了十七大精神并审议通过了《政协潍坊市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

  市政协主席赵兴涛从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摆上重要位置、全面把握十七大基本精神、用十七大精神指导和推动政协工作及善始善终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四个方面讲了具体意见,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市委和上级政协的统一部署,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在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热潮。他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过程中,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着力在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上下功夫。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加大力度,善始善终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岗在通报中说,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期间,市政府共收到政协提案231件。截至目前,提案办理基本结束,委员满意率达到99.5%。

  市政协副主席杨卫东主持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汝智、尹景尧、杨肖青、姜绍华、张敦柏、满郭强,秘书长曹学芹出席了会议,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王晓东)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