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南京某大学公开展览学生情侣亲热照(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4日09:40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独家]南京财大公开展览学生情侣亲热照(组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11月13日,有网友向新民网报料,不久前南京财经大学团委在校园举办了一场"校园不文明现象摄影展"。该展览分两组镜头:一组是学校文明新风的真实记录,有认真自习、整洁宿舍、电池回收、义务献血等温馨的场面;另一组则是校园里的“糗事”,包括校园涂鸦的镜头、乱丢垃圾的场景、浪费粮食的画面等等,甚至还有关系亲密的男女生上演的“激情戏”。

  新民网随即展开调查,11月13日夜,新民网联系到据称是该展览组织方的南京财大学摄影协会,据协会负责人庞凯甬称,这次的“校园不文明现象摄影展”是有学校团委批准的,展览中确有展览校园男女过于亲热的照片,但在网上流传的并非是南京财大此次展出的照片。庞凯甬向新民网描述南京财大展示的“校园不文明男女生”照片时说,他们展览的是“一般的亲热照片”,网上现在流传的照片“太夸张”。

  至于南京财大此次展出的照片究竟有哪些,庞凯甬称,照片在展览结束后已经流失,且没有备份。

  庞凯甬说,这次展览的本意是想引起大学生心灵上的震撼,从而促进大家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让大学校园变得更加文明和谐。

  对于南京财大此举,网友反应不一。有自称财大学生的网友在回帖中表示,就该让这样的行为曝曝光,一些同学该收敛自己了。还有的表示,这样的“糗事”发生在校园太不文明了,也有人反对学校这样做,称学校此举是侵犯学生隐私权。(新民网 王洋 实习生 潘佳)

(责任编辑:张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