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天津大港区统战部举办学习十七大精神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把全区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七大精神上来,11月9日,天津大港区委统战部举办学习十七大精神报告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嘉瑞,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学明,区政协副主席陈卡佳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区委委员、各基层支部委员及骨干成员、无党派人士、工商联副会长、非公有制经济、新社会阶层代表、民族宗教界代表、台胞台属侨眷代表,侨联负责人、统战部、台办、民宗侨办、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及全区各单位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和专(兼)职统战干部,约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徐红明,为与会人员作报告,题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学习中共十七大报告精神》。(记者孙东美实习生王蕊) (来源:天津日报)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