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潍坊市举行领导干部学习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人民网潍坊11月16日电据潍坊日报报道 11月15日,潍坊市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举行第二场全市领导干部学习十七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市委副书记崔建平主持。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所长蔡昉研究员应邀作了学习辅导报告。他以十七大代表和经济学家的双重身份,解读了党的十七大报告中一系列创新的理论。他所作的辅导报告,包含了许多新颖、丰富的理论研究成果,具有较高的权威性,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崔建平在报告会结束时强调,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努力探索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规律,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切实促进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特别要加深对十七大报告中关于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等方面的学习。要坚持做到学以致用,把十七大确立的这些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真正贯彻落实到经济建设的实践中去,切实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牢牢抓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奋力推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胡彭)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