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青海省政协机关举行学习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11月21日,青海省政协机关举行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曲青山作辅导报告。青海省政协副主席马福海主持报告会。

  青海省政协党组书记桑结加,青海省政协副主席寻兴才、王孝榆、陈瑞珍,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省垣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省文联的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曲青山以饱满的热情、通俗的语言、严密的逻辑、广博的知识和深厚的理论功底,从十七大报告的主题、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和主要任务、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五个方面,全面、准确、深入、生动地阐述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加自觉坚定地走科学发展的道路;努力按照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要求和战略部署,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提供政治和组织保证等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问题。报告引起了与会同志的热烈反响与共鸣。

  马福海强调,曲青山同志的辅导报告深入浅出,理论性、实践性都很强,对我们全面准确理解十七大精神很有帮助。他要求大家以此为契机,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进一步抓好十七大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和理解十七大精神,进一步理论联系实际,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把省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来源:青海日报)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