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欲变性前妻作陪 携手告别14年无性婚姻(图)

刘昌福下周男变女
刘昌福下周男变女

  深圳新闻网讯 男儿身、女人心的四川人刘昌福2007年12月25日结束了和妻子胡文英14年的无性婚姻,并将于元月8日进行变性手术。

  昨天,自称为妹妹的前妻胡文英带着收养的女儿来到深圳某美容专科医院,照顾手术期间的刘昌福。刘昌福呼吁社会为“妹妹”找个如意郎君。

  梳髻以女装示人

  昨天上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刘昌福,与上次见面时的长发披肩不同,这次刘昌福梳了发髻,穿上了红色毛衣,以女装打扮示人。

在病房里一同接受记者采访的,还有和她刚刚离婚的前妻胡文英、收养的4岁女儿刘庆林(胡文英妹妹的二女儿)。胡文英显得很腼腆又心事重重,面对记者的提问总是欲言又止一笑置之。此时,刘昌福则插话鼓励她:“怕什么,又不是十七八岁的小姑娘,记者问什么你就回答。”而胡文英总是把话题推给刘昌福,称自己不会说。刘昌福解释说,胡文英曾经说过离婚的事弄到满城皆知是一桩丑事,把自己和亲戚的脸都丢光了。胡文英也点头承认刘昌福的说法。天真的小庆林在一旁开心地玩耍,似乎还不太明白大人的事。

  记者从刘昌福口中得知,2007年12月25日,刘昌福已返回四川老家泸州市,办理变性手术术前各项相关法律手续,并与胡文英结束了14年的无性婚姻。这次前妻随其来深圳,是为了在他手术期间照顾他。

  离婚后与前妻姐妹相称

  昨天,记者看到了刘昌福亲笔写的变性手术申请书。申请书中道出了自己离婚的原因:“因自己天生这样不男不女的身体很苦恼,不但自己男女两种特征的痛苦煎熬难忍,老婆的需求也得不到满足,还要受社会那些不理解的人歧视,现在连自己的亲人都歧视我。老婆提出家中所有财产都归属她才能办理离婚手续。”

  1993年,经亲戚介绍,只有数面之缘的胡文英嫁给了刘昌福。当记者问及为何嫁给刘昌福以及婚后生活的点点滴滴,胡文英只是说了一句“这十几年的感情还是很好的”,对于其他的问题笑而不答。刘昌福说,因为他的特殊情况,相处的十几年间前妻不止一次和他争吵并要求离婚。经过协商,刘昌福把家里的3层小楼房和家中物品留给了胡文英,9000元外债由两人共同负担。今后刘庆林由胡文英抚养。

  离婚后的刘昌福和胡文英以姐妹相称,比胡文英大一岁的刘昌福自认姐姐。胡文英说,现在她叫刘昌福姐姐还觉得舒服些,这次来深圳也是因为想照顾和自己曾经相濡以沫的“姐姐”。而刘昌福则希望通过媒体呼吁,为自己的“妹妹”在深圳找一个如意郎君,胡文英也表示想留在深圳工作和生活。

  计划本月8日手术变性

  据医院有关负责人田先生介绍,根据刘昌福的情况,目前已经具备进行变性手术的条件。医院初步计划1月8日开始进行一期手术,主要进行生殖系统部分的手术。1月22日将进行面部及身体其他部位的手术。专家介绍,从目前情况看,刘昌福的身体条件较好,手术成功机率较高。手术后,医院将安排心理专家给刘昌福提供心理辅导和帮助。 (记者罗秋芳轩慧)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文英 | 刘昌福 | 刘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