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春晚流行歌曲名单出炉 王宝强透露将登台演唱

  流行歌曲名单出炉 突出传统主题健康 台湾S.H.E将唱《中国话》 内地歌手庞龙献上《啷咯情歌》

  S.H.E上榜春晚敲定流行歌曲

  数目不少但 在整台晚会中占比例不大 王宝强透露将上春晚可能会登台唱《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本报讯(记者武青)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处获悉,春晚部分流行歌曲名单已经出炉,台湾组合S.H.E、内地歌手庞龙等都在名单之列。

歌曲则突出传统和向上的主题。

  据知情人透露,春晚的歌曲框架目前基本确定,演员也已在邀请。其中,S.H.E 是最早被确定下来的,她们将演唱歌曲《中国话》。

  《中国话》是她们在2007年5月推出的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歌词含义非常贴近春晚主题,不仅有“扁担宽板凳长,扁担想绑在板凳上”这样的民间熟悉的绕口令做开头,内容也以歌颂中国语言为主。

  近两年颇受欢迎的内地歌手庞龙,将带来一首《啷咯情歌》。

  这已不是庞龙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2007年春晚他就曾演唱《家在东北》。

  新加坡歌手郭美美将带来热门歌曲《不怕不怕》。此外,还有一首名为《天天向上》的流行歌曲将登陆春晚,但具体演唱者并不确定。

  记者在网络上搜索后发现,有两首同名歌曲。一首是由香港歌手黄耀明演唱的,另一首是最近在网络热传的网友“鬼鬼”自发创作的歌曲。

  从歌词内容来看,后者更趋向于传统的“天天向上”的含义,以俏皮的方式表达这一传统内容。如“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们都是好榜样,爸爸说我是个好孩子,考试第一就会给糖吃”等。

  据知情人透露,尽管流行歌曲的数目不少,但在整台晚会中所占时间比例较小。

  《中国话》、《天天向上》、《不怕不怕》三个片段将连在一起,以歌曲组合形式出现。

  相关新闻

  王宝强透露将上春晚

  本报讯(记者唐小璐)昨天,在为“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年度盛典”造势的活动中,王宝强透露自己有望登上2008年的春晚舞台。

  王宝强在现场演唱了自己刚刚录制的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唱完后,王宝强无意中透露,自己今年可能将凭这首歌登上央视春晚。

  虽然其后王宝强表示,现在还是“努力争取上春晚”。但在记者问他今年能否回家过年时,王宝强还是老实表示:“今年的年三十可能不行了,我要上春晚啊。”

  记者问他是否会将父母接来看春晚,王宝强说:“爸妈还是喜欢在家过年,他们就在家看春晚了。虽然我不能回家,但他们可以在电视上看见我。”

  同时王宝强也表示,自己只要一下节目就会往家里赶,“也就三个多小时就到了。”

  据悉,《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是王宝强刚录制完毕的单曲,将于本月17日发行。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庞龙 | s.h.e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