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司机驾车闯2执勤岗 将民警撞飞10多米(图)

伤者遗留在现场的手套
伤者遗留在现场的手套

  值勤民警被撞飞10多米 受伤民警伤势严重正在抢救肇事司机满身酒气

  □记者 李一川文 杜小伟图

  本报讯 昨晚8时许,一辆东拐西扭的面包车在行驶到嵩山南路与杏园路交叉口附近时被民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令人没想到的是,该面包车竟突然加速,连闯两道值勤岗,将路旁正在值勤的一名民警撞出10多米远。后在民警的围追堵截下,该面包车冲上路边土坡被逼停。

  救治医院奋力抢救受伤民警

  昨晚8时50分许,记者赶到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此时,受伤的民警刚被抬下救护车,正被送往CT室。

  受伤民警头上沾满鲜血,嘴唇流血,脸色苍白。两名特巡警1人推着车快速前行,1人高举着点滴瓶。与此同时,闻讯赶到现场的特巡警支队李连生政委和特警三大队赵伟大队长两人也紧紧握着伤者的手,对其进行安慰。

  “鉴于目前该民警的伤情,我们医院已经紧急开辟了绿色通道,眼科、外科等主任医生已经全部到位。”医院有关负责人说。经过检查,受伤民警的眼部、头部和颈部受伤严重,需要缝合的部位有六七处。

  在医院抢救过程中,受伤民警杨双远所在单位的民警及其领导都默默地守候在手术室门口,每名民警都眉头紧锁。

  现场伤者带血警帽静躺地上

  随后,记者赶到位于杏园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向南1公里的事发现场。此时,交警三大队民警正在勘察现场。

  一辆车牌号为豫AE8445的面包车头朝北停在路旁的土坡上,车前方有个大土堆。该车前挡风玻璃尽碎、右车灯碎裂、前保险杆严重变形。车后约30米的地方撒满了碎裂的车玻璃。玻璃旁有大摊的血迹,与血迹相距10多米远的地方静静躺着一顶带血的警帽。

  “帽子落的地方就是我和双远当时值勤的地方,现在也不知道他咋样了。”特警三大队民警张军站说,昨晚,他们在此设置了两道值勤岗,相距15米左右,民警邹某在第一道岗,他和杨双远在二道岗。

  “当时我在前面持反光标志牌示意面包车停车,可他靠近我后突然加速。吓得我赶紧躲闪,疯狂的面包车前冲后将第二道岗值勤的杨双远一下子撞飞出去。他被撞出10多米远后,重重摔在地上。此时,面包车还继续前冲。”民警邹某说。众多民警随后追赶面包车,面包车慌不择路,撞在了路旁的土堆上。他们将司机拉下车后,发现司机满身酒气。

  事故发生后,郑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杨玉章和特巡警支队长李幼夫也赶到现场,了解事发情况。

  调查肇事司机满身酒气

  据目击者王某说,当时他们的车正在接受民警询问。“突然一辆白色的面包车急剧加速,将路边的一个警察撞倒在地。当我们再看到那个警察时,他已经被撞出去10多米远了。后来,在众多民警的追赶下,那辆车才停下来。”

  “司机在明知民警示意停车的情况下,还突然加速撞人,这涉嫌暴力妨碍执行公务。”郑州市公安局有关领导表示。

  记者在二七刑侦大队见到了正接受讯问的司机,该司机留着长发,身上明显有酒气。经了解,司机姓周,系郑州市齐礼阎人。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双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