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夫妇99个孙子和曾孙 为圣诞礼物年年存钱忙

夏弗夫妇抱着他们的两个曾孙

  英国贝德福德市85岁老翁汉斯·夏弗和77岁妻子乔西·夏弗堪称是英国最忙碌的一对退休夫妇,因为他们拥有99个孙子和曾孙,夏弗夫妇每年的大多数时间都要忙着存钱为这些孙辈曾孙辈们购买圣诞礼物。夏弗夫妇本月将庆祝他们的钻石婚纪念日,老夫妇俩计划为他们的大家庭举办一个盛大的庆祝和团圆派对。

  退休老夫妇

  有99个孙子和曾孙

  汉斯·夏弗和乔西·夏弗是英国贝德福德市的一对退休夫妇,然而,他们也是英国最忙碌的一对退休夫妇,因为他们竟拥有99个孙子和曾孙,他们每年都必须忙着存钱为这些后辈们购买圣诞礼物!

  据悉,汉斯二战时是一名德国空军士兵,他在海峡岛被捕后成了一名战俘,并在英国监狱中关了好几年。
汉斯获释后定居到了英国伍斯特郡伊夫萨姆市当了一名农夫,并在那儿认识了自己的未来妻子乔西,两人在1948年1月31日举行了婚礼。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夏弗夫妇结婚后,竟然在过去半个多世纪中组建出了一个英国超级大家庭,汉斯夫妇一生中生下了11名儿女,而这些儿女又为他们添了56个孙子和43个曾孙!

  年年都要存钱

  买99份圣诞礼物

  夏弗夫妇结婚后,曾先后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生活过,直到5年半前,他们才从澳洲返回英国贝德福德市生活。77岁的乔西谈起自己的儿女和孙辈说:“这些孩子不断地来到人世,接着他们的孩子也纷纷降临到了人世。”

  据悉,夏弗夫妇即将五代同堂,因为他们的第一个玄孙,也将于不久后降临人世。拥有99个孙辈和曾孙,让夏弗夫妇既高兴,又忙碌,因为这不仅是对他们记忆力的考验,单是记住所有这些后辈的名字就够他们烦心的了,此外每年圣诞节来临时,他们都必须为这些后辈准备至少99份圣诞礼物。可以说,夏弗夫妇每年大多数时间都在忙着储蓄购买圣诞礼物的金钱。

  英在世夫妇中

  拥有最多儿孙的

  今年1月31日,夏弗夫妇将迎来他们的60周年钻石婚纪念日,他们计划和家人们一起举办一个特殊的庆祝派对,让这些生活在各地的儿女、孙辈和曾孙们能够齐聚一堂,幸福团聚。

  乔西谈起自己的婚姻说:“我们从来没想过像现在的人那样结婚不久就离婚,我认为这是错误的。即使你和你的伴侣吵架,也不应该以离婚告终,要知道夫妇发生矛盾,应该床头吵架床尾和。”汉斯幽默地说:“我们总是能互相适应,当我们第一次相遇时,我就会用英语说"是",而她也会用德语说"不"。”

  据悉,夏弗夫妇已经成了英国拥有最多儿孙的在世夫妇,英国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发言人说:“我们还没有在世夫妇拥有最多孙辈的世界纪录项目,不过,这对老夫妇也许可以创下这项纪录。”根据记载,夏弗夫妇还不是英国历史上拥有儿孙数目最多的老人,英国格拉斯哥市98岁老妇玛格丽特·麦克米兰在去年离开人世前,拥有123个孙辈和曾孙辈后裔。兰西 (来源:现代快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斯 |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