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藏交通5年投资额相当于川青藏公路48年总投资

  中广拉萨1月10日消息(记者旺堆) 西藏交通5年的投资额相当于川藏青藏公路通车48年的投资总和。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支持下,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5年来西藏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开拓进取,抓住机遇,苦干实干,使西藏公路交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西藏公路通车里新增8800公里。新增黑色路面2950公里,新增24个县通油路,西藏汽车拥有量新增9,2万辆,客运周转量分别增长435,4%和322,4%。完成了一批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包括青藏公路整治改建779公里,川藏公路528公里,新藏公路443公里,滇藏公路角龙坝大桥,中尼公路曲水至大竹卡段,拉贡“两桥一隧”等工程,共完成投资187,4亿元,5年的投资较之于川青藏公路通车48年的投资总和(131,7亿元)还多近56亿元。截止到目前,西藏公路总里程达到4,86万公里,油路里程达到4714公里,西藏43个县通了油路,612个乡镇,3525个建制村通了公路。公路事业加快发展,为西藏经济社会建设,人民的生活水平改善和边防巩固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