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50男子闯小区打伤9保安疑因清理商贩所致(图)

被砸毁的物业公司前台一片狼藉。本报记者刘可摄
被砸毁的物业公司前台一片狼藉。本报记者刘可摄

  本报讯 前晚9时许,一批超过50人的男子骑摩托车、带钢管闯入广州大道北云景花园管理处,对管理处大厅、办公室、会议室、值班室进行打砸,并殴打管理处保安致9人受伤,其中多人骨折。

  管理处称,事因管理处保安收缴门口小商贩摊档货物遭报复。记者昨天中午在京溪街派出所治安执勤点、社区服务中心内等多处就此事咨询相关治安员,但均无具体回复。

  穿制服者夜砸管理处

  前晚,云景花园管理处门口聚集了大批业主和保安。

  管理处大厅、会议室、值班室等地狼藉不堪,桌椅翻倒在地,大量门窗的玻璃被砸烂,监控电梯的电话也遭破坏。在管理处旁边的保安宿舍内,地上和沙发上留下斑斑血迹。一辆无牌、标有“治安”字样的摩托车停在管理处门口,车尾的警灯已被打烂,旁边还放了一批钢管。

  “我还以为是黑社会的,几十辆摩托车冲进来,二话不说就乒乒乓乓打了起来,我吓得赶紧蒙住儿子的眼睛带他走了……”一女业主心有余悸地说。

  据悉,事发当晚9时许,管理处里只有几名保安值班。超过50名男子突骑摩托车蜂拥而至,他们全都手持钢管,部分人身穿当地京溪街治保会治安员制服,摩托车上大部分都闪着警灯。

  保安领班卢某正站在管理处门口,他试图上前阻拦,不料对方二话不说对其围殴。“钢管全部砸到我身上,我就往宿舍跑,人都晕了。”此时管理处、保安宿舍各有几个保安在内,对方人多势众,保安们几无反抗之力,不少人头破血流。

  9保安受伤入院治疗

  随后,云景花园管理处大量保安陆续赶到,双方一度在小区内僵持。在警方赶到后,闯入小区的男子才陆续离开,其中一辆摩托车因火花塞被拔无法开走。

  管理处将受伤的保安送到南方医院救治,他们所有人均遭钢管击打致伤。经统计,昨日还有9人留院治疗,多人骨折、脱臼,其中王某颅骨、肩胛骨、指骨3处骨折,所幸伤者伤势均已平稳,没有生命危险。

  疑因清理商贩惹祸

  管理处保安主管罗先生说,根据业主投诉和街道要求,前晚8点,5名保安到门口通知走鬼摊档停止营业。约半小时后,仍有部分摊主没离开,于是将其中3户的货物收缴。随后,有两名男子来到管理处,其中一个穿治保会的衣服,要求归还其中一个摊档的衣服。

  小区保安见对方来势汹汹,不肯归还货物,也不让两人离开,要求报警解决。“那两个人就叫了那批人过来了。”

  管理处经理刘先生说,打人者以当地治保会的人为首。事发后,物业公司、街道办、派出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已进行初步协商,但暂无具体结果。

  昨天中午,记者在京溪街派出所治安执勤点、社区服务中心内等多处咨询相关治安员,但均无具体回复。据云景花园管理处刘经理说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冲突带来的所有问题。

  采写:本报记者 肖海坤 实习生 肖旭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