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绑架情敌索要万元赔偿 只因女友约会男网友

  发现女友悄悄约会男网友

  绑架“情敌”索要万元赔偿

  本报1月11日热线消息 章丘一男子发现自己的同居女友和男网友约会见面,便和两个朋友一起将女友以及前来见面的两名男青年绑架到济南,随后向其中一男青年索要一万元钱“赔偿金”。

1月10日下午,槐荫公安分局南辛庄派出所成功将被绑架的三人救出,同时抓获三名绑架嫌疑人。

  家住章丘的王某在网上认识了陕西籍女子徐某,两人很快就在王某的住处同居了。但没过多久,王某发现徐某“很不安分”,电话和短信不断,于是怀疑徐某又与别的人来往。后来王某偷看徐某手机得知徐某又认识了一名男网友,并和男网友约好1月9日到对方家里去。

  王某醋意大发,打电话叫来两个哥们儿,于当天上午跟踪徐某来到明水长途车站。在车站,王某等人见女友徐某和前来与其见面的网友刘某兄弟俩正准备乘车离去,便冲上前去打骂刘某兄弟俩,随后又将三人推上借来的面包车,来到济南南辛庄东街一旅馆内。其间,王某等人不停地殴打刘某,并声称要刘某拿一万元钱“赔偿金”,否则就打断他的腿。9日下午,刘某借上厕所之机,将自己的遭遇暗示给旅馆工作人员,旅馆工作人员立刻报了警。

  南辛庄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制定了周密的解救方案。傍晚时分,三名嫌疑人正准备吃饭,几名民警突然出现在旅馆房间内,将还在愣神的嫌疑人牢牢控制住,救出了刘某等三人。目前,王某等三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杜洪雷 通讯员 袁 玮 姜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