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萨科齐K歌录像走红法国网络 麦霸指控添新证据

法国摇滚巨星哈里代1976年的畅销专辑《加布里埃尔》。

萨科齐在2001年的一次脱口秀节目中应主持人要求现场K歌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的私生活最近被放在放大镜下炒了个底朝天,就连他的个人爱好也被拿来说事。借着这股“东风”,一段萨科齐几年前在电视节目中一展歌喉的录像再次成为法国网络热门点击,也为他的“麦霸”之名增添了物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14日报道,这段献唱的镜头出自萨科齐2001年参加《红茶或咖啡?》(ThéouCafé?)脱口秀节目时的录像。
当时萨科齐应主持人的要求,跟随卡拉OK画面,演唱了一首法国摇滚巨星约翰?哈里代的经典歌曲——《加布里埃尔》。看他手握麦克风、摇摆屁股的样子,还真有点“猫王”的样子。

  萨科齐在台上颇为深情地唱道:“你的爱令我的生命窒息……”这句歌词倒是他近来生活的最好写照。前妻塞西莉亚的密友、记者安娜?比顿将她们的私密聊天公诸于众,这本名为《塞西莉亚》的新书引用了很多前“第一夫人”对萨科齐言辞激烈的指责,包括“荒唐可笑、格调低下、风流成性,非常吝啬,不爱任何人,所作所为不配当总统”等等。对萨科齐的“音乐追求”,塞西莉亚说起来也是非常不屑:“他经常光顾夜总会,与美女们大唱卡拉OK,狂欢到凌晨4点。”

  事实上,萨科齐与现任女友布吕尼就是“以歌结缘”。去年11月14日,公关公司总裁贾克?赛各拉举办了一场私人演唱晚会,萨科齐和布吕尼应邀参加并一见钟情。赛各拉向《每日电讯报》透露说:“尼古拉给我打电话,恳求我邀请他来参加。他热衷于唱歌。”萨科齐与有“法国猫王”之称的哈里代也私交甚厚。去年5月,萨科齐赢得总统大选后,还邀请哈里代参加了他的庆祝派对。(康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 | 加布里埃尔 | 猫王 | 尼古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