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4美国大选 > 2004年美国大选 > 最新消息

华裔青年支持奥巴马 称其充满魄力带动人心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1月13日在奥巴马硅谷竞选办公室的成立典礼上,有几位华裔现身,称奥巴马是位能带动人心的候选人。

  波罗阿多市29岁新科市议员叶亚威表示,奥巴马带动很多年轻人,鼓励年轻人参与国家的领导,这也是为何开幕仪式上有很多高中生与大学生出现的原因。


  叶亚威指出,奥巴马的演讲谈到希望与乐观,与华府政客不同。他鼓励年轻人参与政治,接触年轻选民,并说年轻人的声音是决定选举的关键。

  对于奥巴马的政见被批评太模糊,叶亚威认为,总统有两种功能:一种是仪式性的,总统带给国民何种感受;另一种是处理国事,处理外交协议签订等。他认为奥巴马的仪式性功能很强,能带动国民的向心力。

  至于施政的具体方针,叶亚威认为总统可以雇用优秀的阁员来辅政,让阁员把奥巴马的政见落实。

  总部在菲蒙市的华益社成员王彦邦表示,奥巴马是民主党中唯一能把共和党与民主党结合在一起,把国家的分裂合起来的候选人。他身为少数民族,当选总统将替亚裔打开一道门。

  新美国人权义会会长李玉清表示,奥巴马很有魄力,能带动人心,让人愿意跟着他走。他觉得美国就是美国,不需分蓝红,这正是奥巴马的政见。

  奥巴马硅谷办公室的发起人胡靖宇表示,他在阅读奥巴马的书后,开始产生敬佩。奥巴马从个人草根向上改变政治的理念与胡的信仰相符。奥巴马还呼吁年轻人到竞选团队内帮忙,说每个人都有机会改变现状。

  现年只有29岁的硅谷工程师胡靖宇的加入带动不少高中生前来参与竞选运动。(梁文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亚威 | 胡靖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