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年迈父母告儿子要救命钱 儿子反诉称父亲有情人

  亲情相煎,令人唏嘘的官司

  年迈父母告儿子:还俺养老救命钱

  40多岁的儿子反诉,要求父亲支付医药费和护理费

  晚报记者 张华 实习生 马庆龙

    年迈夫妻两次状告40多岁的儿子,要求儿子返还父母的救命钱和养老钱9万多元;儿子反诉父母,要求支付照看父亲的护理费和医药费11万元,并爆出七旬父亲有情人。

既是原告又是被告的老夫妻列出养儿部分清单,花费为16.2万元,坚决要求脱离父子、母子关系。昨日上午,二七法院审理了这宗错综复杂的亲人互告案件。

  瘫痪老人状告儿子索要救命钱

  昨日上午,二七法院,下身瘫痪的老刘坐在轮椅上,72岁的老伴杨老太和他并坐在原告席上,向自己的儿子刘某讨要养老钱和治病钱,总计9万多元。

  老刘说,2006年2月,因自己突发脑溢血在医院治疗,出院后儿子刘某提出去附近医院针灸治疗。老刘带了现金和银行卡总共14万多元,为了方便都交给儿子保管。2006年9月,天气转冷,老伴来接老刘回去,结果儿子一反常态,不让老刘回家,并殴打前来看望的母亲杨老太。

  “我把求救字条通过窗户扔了出去,这才保住命。”老刘说,从2007年7月起,儿子带自己针灸治疗的次数减少了,药也断了,不让他与外界联系,并用绳子捆住自己的手,用胶带粘着嘴,将其送到王立寨一个房间,不给药和衣服。在该房间独自待了4天,心血管病复发的老刘写了一张字条从窗户上扔下,让人拨打120才得以去医院治疗。  

  二次起诉要求归还剩余治疗费

  老刘夫妻称,从2006年6月到2007年7月,经老刘同意支出和知道的药费等有51880元,本应结余91308元,向儿子索要时称已经花光了,儿子并要求付护理费和工资。

  2007年9月,拿不到钱和银行卡的老刘和老伴向二七区法院提起了诉讼。

  面对单位领导的劝说,再加上他自己也实在不愿意跟自己的亲生骨肉对簿公堂,2007年10月份老刘撤诉。老刘称撤诉后,儿子不但声称医疗费一分都没了,还要求老刘返还生活费、工资损失费2万多元。老刘和老伴忍无可忍,再次将儿子告上了法庭。  

  儿子反诉父母要护理费

  2007年年底,老刘状告儿子的案子刚开庭就宣布休庭,原来刘某要反诉。昨日开庭时,刘某拿出反诉状,称由于父亲有外遇,在医院与情人约会时被母亲撞到,母亲和父亲的情人大打出手。出院后父亲说在家得不到母亲的照顾,要求接其到自己家。

  刘某称,父亲到自己家治病时只拿了2000元,称以后加倍返还。

  另外,刘某在法庭大倒苦水,说为了照顾父亲,天天从楼上背上背下,自己放弃了工作,和妻子动用了所有的积蓄,先后用去15万多元,要求法院维护自己的权益,讨回有票据为证的11万元费用。  

  父母公布养儿部分清单

  要求断绝亲情关系

  面对儿子爆出的外遇事件,老刘夫妻很气愤,说儿子编造桃色新闻是为了逃避其不孝的事实。

  儿子提出了11万元医疗费及护理费,老刘夫妻对此也不能接受,称老两口养儿子20多年,一直照看孙女到十几岁,“这么多年的付出,能用金钱来计算吗?”老刘夫妻也列出了一个清单:儿子1987年当兵至1992年结婚,生活费6000元,1992年结婚旅游,1.2万元1994年生孩至2004年,生活费6万元,水电房租4.2万元,保姆费4.2万元,合计16.2万元。

  最后,老刘夫妻要求法院判决儿子偿还剩余的9万多元,且坚决要求同他脱离父子、母子关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