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女球迷痰吐郭士强(图)

再胜八一盼盼宁波遭围攻

  本报宁波专电(记者马骋)数百人冲击辽宁盼盼休息室!女球迷口水吐到了郭士强的脸上!辽宁盼盼队与八一队一场精彩的季后赛就被一部分素质低下的宁波球迷抹杀。与98比97再次一分险胜相比,宁波休息室内的惊险一幕更让盼盼队员和随队记者记忆深刻。

  女球迷痰吐郭士强

  又是一分险胜!当盼盼队员带着大比分2比0的兴奋返回休息室内后,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宁波情绪更为激动的球迷开始围攻技术台,大喊“黑哨”。
在警察的保护下,裁判迅速离开了宁波体育馆。但情绪激动的宁波球迷又将围攻的对象换成了辽宁盼盼队,几百名球迷围住盼盼队休息室的门口,大声辱骂辽宁盼盼队。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出席新闻发布会期间,几十名球迷就在发布厅门口大骂郭士强。被堵在发布厅10余分钟后,在警察的保护下,郭士强和队员杨鸣以及辽宁的记者向休息室跑去。不过就在郭士强刚出门口的时候,一位女球迷竟然将口水吐在了郭士强的脸上,尽管郭士强感觉非常愤怒,但是还是忍住了怒火,仅仅质问吐口水的女球迷之后便返回了休息室。不过就在辽宁队的队员准备走出休息室返回宾馆的时候,数百名宁波球迷竟然开始围攻休息室。

  球迷冲击休息室打伤队员

  在休息室门口的宁波球迷越来越多,几位辽宁队员尝试着走出休息室,但是一阵“杂物雨”便飞向了球员,甚至一些球迷还冲上来拳打盼盼队员,边强和刘相韬等队员身上被打得淤青,没办法盼盼队员立即逃回休息室。

  不过数百名“篮球流氓”开始堵在休息室门口大骂,而且一些场馆外的球迷开始向休息室门口聚集,将休息室门口的大厅堵了个水泄不通。宁波警方显然对这样大规模的球迷闹事准备不足,现有的警力只能基本保证休息室门口不被球迷冲破,被围困在休息室内盼盼队员和教练纷纷打电话向宁波110报警中心报警。在焦急地等待了1个小时之后,宁波警方派来了大批警力,帮助盼盼队逃离宁波体育馆。

  特警大巴护送盼盼

  在数十名特警的护送下,盼盼队的教练队员和随队记者20余人从体育馆侧门上了特警队专用的大巴车。尽管盼盼队乘坐的是警车,不过宁波球迷仍然有恃无恐地围攻大巴车,甚至一些球迷向大巴车上扔砖头,幸亏特警专用大巴的车窗是特制玻璃,玻璃才没有破碎。不过在大批球迷的围困下,特警的大巴车开出体育馆也整整用了10分钟。

  从比赛21时10分结束,到22时40分盼盼队的大巴车开出宁波体育馆,盼盼队在赛后被宁波球迷整整围攻1个半小时。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八一队尽管是铁军,但是八一队哪能永远不输球。宁波的球迷这么闹根本不理解,向我脸上吐口水,我忍了,他们冲击休息室就影响到了我们全队的人身安全。我们已经告诉队员了,今晚谁也不许出房间,晚饭一律送到房间,没办法为了以防万一。我们会连夜给篮协打报告,下场比赛我们希望能够不在宁波进行。”

  安全回到宾馆之后,篮管中心副主任胡佳时也及时赶到了宾馆,慰问盼盼队,并表示一定要严肃调查这起严重的事件,绝对会严惩这种严重的违规行为。

  广厦98-105宏远

  东莞112-96山东

  八一97-98辽宁

  福建112-99江苏

  CBA季后赛1/4决赛第二轮战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