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时尚女子集体偷超市 几人缠住店员其他人拿货

  时尚女子集体偷超市

  一人掩护、几人缠住店员、其他人拿货

  新快报讯 (记者 尹政军 实习生 任仲杰 柯玉艺)“太猖狂了!她们这是集体行窃。”天河南六运二街八号某超市老板徐先生昨日向记者反映,20日下午,一群穿着时尚的年轻女子,半小时内盗走近3000元货物。

  徐先生的超市面积50平方米左右,过道很窄,收银台在前门,收银台10米开外有一个后门。徐先生给记者看了监控录像拍到的场景:下午1时40分,十几名衣着光鲜的年轻女子来到超市,缠住店员阿丽(化名),不久又有一些年轻女子从后门进来,其中3人走到离收银台不到10米远的洗发水货架旁,一个高个女子挡住阿丽的视线,另一女子抓了三四瓶洗发水,动作敏捷地递给旁边的第三名女子,该女子迅速将洗发水放进大背包里,之后走出超市,不久又一名背包女子进来,继续“接货”。这些女子有条不紊地如此“接力”近4趟。类似情形在食用油货架前上演。下午2时许,货架前的女子离开,几分钟后,缠着阿丽的那群女子也陆续离开。

  “她们把我围在收银台,说要买烟酒送礼,缠着我问这问那,还不断讨价还价。”阿丽告诉记者,当时店内只有她一个人,另外一名店员在店外装货,“我都无暇顾及店内的情形,她们最后买了一包价钱最便宜的烟。”后来检查发现,十几瓶食用油、数十瓶洗发水和化妆品均不见了。

  “她们专门偷贵的,不是牌子货还不偷。”徐先生愤怒地说,不到半小时,店内就被盗了将近3000元的货物,而且全是名牌。“开着后门,原来是方便顾客出入,不想却给小偷可乘之机,但如果锁上后门生意势必受影响。”徐先生无奈地说,监控录像也只能是“防君子,无法防小人”,小偷集体作案,店员真是防不胜防。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