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地产老板雇靓女闹市征干儿子 要为其娶老婆(图)

四美女受聘举着广告牌到街头征集“无性福”男人。八记者徐文阁摄
四美女受聘举着广告牌到街头征集“无性福”男人。八记者徐文阁摄

  谁无性福 做我干儿

  男子雇四靓女闹市举牌“万元征干儿”,称为减少强奸案件

  一名男子花800元,请四名靓女举着“万元红包征‘无性福’干儿”的牌子,在华强北征经济条件差且无能力娶老婆的人。如果条件符合,决定花一万元帮助无力娶妻的男人娶回老婆,并考虑帮助其解决工作问题。

  昨天中午,四名靓女穿着白色上衣和红色裙子,统一的打扮,成了华强北的一道靓丽风景线。靓女们举着牌子站在华强北的赛博电子广场前面,中间站着一名男子,面对过往的人群。

靓女及男子的异常举动,引来了很多围观的群众。男子戴着眼镜,姓贾,自称是珠海一家公司老板。贾先生说,他主要做房地产,现在开了一家性用品工厂,近几天在深圳参加一次有关性知识的讲座。在参加讲座期间,意识到社会上很多弱势群体,无经济能力娶妻,没有性福生活,因此,他想到以此方式,自己掏腰包,帮助一名无经济能力的男子娶回一个老婆。同时,他表示,如果条件符合,还会考虑帮助男子解决工作问题,让他得到性福生活后,还能满足基本的生活。

  “残疾人优先。”贾先生说,现在虽然社会在进步,但还是有一些强奸案件发生,主要原因就是一些无条件解决性福的人群存在。为了能减少这种案件的发生,贾先生表示自己开先河,以征集“无性福干儿”方式,帮助这种人群解决性福问题。至于“干儿”的说法,贾先生解释说,并不强求征集成功的人成为他的干儿子,如果年纪比他大,他会考虑其他的称呼。贾先生解释,如果残疾人愿意应征,又无法帮他找到老婆,他可以提供一些性用具,帮无性福生活的人解决性问题。他说,总而言之,主要是以此方式,让更多有能力的老板们,帮助无性生活的人可以得到性福生活。

  针对贾先生的做法,很多路人直指他在炒作。面对路人的说法,贾先生表示,四个举牌靓女是他在深圳临时花钱请的,每位靓女200元钱。对于别人有不同看法,贾先生表示可以理解,但不管别人如何看待此事,他认为只要自己是在做实事,社会上的各种说法,他并不在意。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