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8年春运 > 2008年春运最新消息

杭州交通局长承诺持有的车票春运期间一律有效

  “旅客手中已持有的车票,包括已过期的车票在内,将一律被认可,整个春运期间一律有效。只要线路开通,就能保证随到随签随走。”

  昨天下午,在杭州市春运办、杭州市交通局联合举办的公路春运情况新闻通报会上,杭州市交通局局长陈伟郑重承诺。


  目前杭州四大汽车站已预售的车票为12万张,除去部分退回的车票外,还有很大一部分车票仍持在旅客手中。加上那些过期但未使用的车票,总数约有14~15万张。

  “有些乘客不肯退票,怕万一天好了,就买不到票了。而有些乘客担心退了过期的车票,汽车站会不认账。”陈伟说,他郑重承诺,旅客手中持有的车票,包括过期车票在内,在整个春运期间一律有效。

  按春运前的预测,杭州四大汽车站在大年三十前输送的旅客应在151万人次左右。然而从1月23日至1月29日这7天里,车站克服各种困难输送的45万人次,仅仅只占预计客运量的1/3,也就是说,仍有107万人次的旅客没有运送出去。

  按照需求缺口计算,天气回暖后,杭州四大车站可能每天发送的旅客人数会猛增到12-13万人次。“去年正月二十八这天,四大车站最高发送量达到了14.7万人次。

  目前,杭州市四大车站已准备好1500辆春运车辆。按每辆车40人计算,可以同一时间内发送旅客6万人。同时,四大车站还将采取滚动发车的办法,以及直送重点口子再分流的办法,大力提高运送效率,争取多开线路。“比方说到安徽省内的乘客,我们可能会统一送到合肥、黄山两个点再分流出去,江西的送到南昌,湖北的送到武汉等。”杭州长运集团董事长王德润说。

  另外,杭州交通部门正在与交警协调,对部分雨雪较轻的路段,采取交警带路的形式,集中发送客车通行,并通过各种渠道,积极争取外省支持,尽量让从杭州出发的客车顺利通行。

  通过车站发放的联系卡上的电话,可即时查询任何一班车的发车情况。另外,杭州长运集团在长运网(www.hzcy.com)上的“最新消息”一栏中,发布东南西北四大汽车站班车的最新发车消息,如果打不进热线可直接上网查询。(王利军朱清磊胡丹)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