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洛阳10多民工讨工钱 将包工头“逼”上脚手架

  洛阳民工把包工头“逼”上脚手架 讨要工钱

  大河网讯 昨日上午,洛阳市一建筑工地上上演了一出民工逼包工头爬上脚手架、包工头宁愿被冻僵也不想付工钱的闹剧。

  昨日上午10时许,洛阳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在该市西工区唐宫路与八一路口一处工地上,一男性包工头被民工讨要工钱逼上脚手架,随时有跌落的危险。

消防支队特勤中队7名官兵迅速赶往事发现场,支队参谋长熊志强和防火处长牛少军同时赶到现场指挥营救。

  在现场,官兵们看到,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站在四楼高的脚手架上战战兢兢,浑身发抖。围在脚手架下的10多名民工气愤不已。据这些民工反映,他们随这个包工头打工数月,一直没有领到工钱。当天,他们得知包工头准备带着他们的血汗钱回家过年,就堵着不让包工头离开工地。情急之下,包工头沿着脚手架爬到了四层楼高的地方赖着就是不下来。

  呼啸的寒风中,营救人员担心该包工头手脚冻僵而跌落下来,同时为了防止地面上的民工采取过激行为,他们一边迅速在脚手架下方铺设救生气垫,密切注视该男子的动作,一边劝说、疏导民工。随后,几名官兵攀登上去与包工头交谈。经过90分钟苦口婆心的劝说,该男子最终在两名消防官兵的掺扶下下到地面。

  “别让他跑了,抓住他。”包工头刚下来,民工们就围过去并大声喊道,“必须让他立即支付工钱!”随后,该包工头被警方带走讯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