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歌手金波带病唱赈灾歌曲 为灾区人民筹集善款

  中新网2月2日电前日(1月31日),中国红十字总会的新春联谊会在全国妇联举行,红会会长彭珮云、常务副会长江亦曼都对这次的雪灾救援做出了强调性的指示工作。“有事你就说,说了咱就做,今天我帮你,明天你帮我,一人献出一点爱,万人之爱暖山河,为人一生做好事,生命才算没白活……”歌手金波做为红会爱心天使的亮相,为救援工作创作了这首健康、蓬勃的歌曲《有事你就说》,呼吁广大市民给予灾区力所能及的援助。


  走下舞台的金波显然没有台上朝气蓬勃的劲头儿,脸色略显苍白。这时,早在一旁医护人员上前把他扶到一旁坐下。“金波在上台的前十分钟还在打着掉瓶,我们建议他住院调养,可他一再告诉我们有十万火急的事情,来到这里我们才知道他是在挂念着灾区的救援工作,这让我们为之震惊啊。”记者向医护人员了解道,并得知金波刚刚在新疆阿克苏慰问了祖国边陲的驻江官兵和山东寿光的农民工兄弟们。

  金波不想惊动其他的人,演出结束后正准备在医护人员的陪同的悄然离开,可他截然不知的是彭会长早就在一旁打量了他,为他的忘我行为赞叹不已,并早已安排红十字的医护车在楼下等候。“放下歌手的身份,作为红会的爱心天使宣传开展灾区救援工作也是我的份内之事,即使病倒了,这样的紧急会议我也没有理由不参加。”金波临走时铿锵有力的几句话,让很多人还不知道他是带病参演,直到他走后众人才纷纷议论,敬佩之心也油然而生。

  据悉,雪灾发生之后,金波每天都在关注灾情,除了参与各省市的救援活动,还在2月2日下午14点钟,组织召集了湖北籍歌手以及地方有爱心的歌手在北京之夜(北京市东城区太雅宝胡同1号)为灾区人民筹集善款。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