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还不起高利贷雇凶杀人 警方10小时抓获凶手

  还不起高利贷起杀心

  射阳警方10小时破获一起雇凶杀人案

  本报讯 射阳一男子频频从他人手中拿取高利息贷款供自己挥霍,眼看年底无钱还贷,竟雇佣“杀手”将放款人残忍杀害。射阳警方仅用10个小时就成功地将杀人凶手擒获。

  1月29日早上,射阳县城居民王某来到县公安局报警,其男友张某于26日傍晚驾驶一辆北京现代—伊兰特轿车外出,至今未归,手机关机。警方经调查得知,张某无正当职业,靠放高利贷为生。26日下午和几个朋友一起玩后便失去联系。随后,一辆车内带有血迹的北京现代—伊兰特轿车被发现。警方调查得知,目前共有7人从张某手中借款计30余万元,其中有一人的借款高达13万余元。另从张某的一位朋友处了解到,26日傍晚,张某是应一个名叫王天昊的人之邀去吃饭,而王天昊目前欠张某的借款达13万余元,王天昊应该是最后一个与张某接触的人。随即,在某公司驻乡镇工作的王天昊被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公安机关的询问。随着时间的推移,原先镇定自如的王天昊渐渐乱了阵脚,回答民警询问时难圆自说。很快,在强大的审查攻势面前,自知已无法掩盖事实真相的嫌疑人王天昊于29日夜10时许,供述了雇凶杀人的犯罪事实。30日凌晨1时许,警方将两名凶手郝某和吴某抓获。

  今年23岁的王天昊在某公司工作,但虚荣心很强,他先是在租赁公司租了一辆轿车,平时到饭店花天酒地,工资根本就不够支出。为了支付每天的高额支出,王天昊通过朋友找到了张某,以高息先后从受害人手中拿取高息贷款数万元,并约定2008年1月底偿还本息共13万余元。

  眼看还款日期临近,加上张某不断催款,王天昊便起了杀心,雇佣郝某和吴某将张某杀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崔长峰 陈冬平 郭小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王天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