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人寿为航天员及其家属提供专业保障

  中广网北京2月10日消息 (记者边琪实习记者武丽梅)日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航天科研训练中心及航天员代表会聚北京航天城,举行保险承保仪式,共同为航天员保驾护航。

  记者了解到,这次承保,中国人寿在以往双方合作内容的基础上,提高了保障水平。
首先,保障的范围为在编的航天员及其配偶和子女。其次,专业性强,突出了载人航天的特点。结合目前航天员工作和生活的实际情况,为中国的航天员及其配偶和子女量身定做了专门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而且对于最终完成航天飞行任务并安全返回地面的航天员还提供高额的定期寿险,做到了为航天员及其家属提供全方位的保护。为保证提供保障的持续性,该协议签署期限也有所延长,且在协议有效期内,在每一个保单年度到期日可实现自动续保。此次保险承保仪式上,中国人寿还为神六航天员费俊龙和聂海胜分别承保了国寿康宁定期保险。

  据了解,自2003年以来,作为“中国载人航天合作伙伴”,中国人寿先后为“神五”、“神六”航天员提供了保险,并为中国首飞航天员、航天英雄杨利伟独家设计和提供了专项保险方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