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口吵架老婆生气出走 男子寻妻凑路费盗窃耕牛

  男子寻妻为凑路费盗窃耕牛

    晨报讯 (王鑫 记者孙胜慧) 2月14日,正明寺边防派出所在100分钟内成功抓获两名偷牛贼。没想到偷牛贼偷牛原因竟是想把卖牛钱当做去找老婆的路费。

  当日7时许,正明寺边防派出所接到石槽村村民滕某报警,称其于2月13日晚6时许拴在自家牛棚里的两头耕牛丢失。滕某今年已经72岁高龄,耕牛是他家生活的唯一依靠。

  接到报警后,所内立即组织警力调查,经走访了解到同村的两名外来人员张某和赵某有重大嫌疑,同时得知二人在2月13日晚上曾经在一人家中喝酒,一直到凌晨2时许方离开,至今还没有回家。于是民警开始寻找两人,一直到8时15分许,民警在询问过往路人的时候,有人说在大李家镇往登沙河镇去的方向看到两个人牵着两头牛。

  得到如此重要的信息后,民警们分成两组,一组为抓捕组,着便服,乘坐地方车辆走在前面,另外一组为辨认组,带着被害人,着警服。到现场后,经被害人辨认,两头牛正是其家中丢失的牛,第一组将其中一名嫌疑人当场抓获。

  经询问,得知其同伙到村中去找车了,民警在附近设下埋伏,等待其自投罗网。七八分钟之后,一男子鬼鬼祟祟地出现在路边,看到民警之后迅速回头,并不停回头望,民警发现其形迹可疑,上前盘问,经其同伙确认之后,将其抓获。

  在事实面前,两个犯罪嫌疑人张某、赵某对盗窃耕牛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张某作案前一天曾和老婆吵架,老婆离家出走,他准备用卖耕牛的钱凑作路费,去找老婆。到此,距滕某报警时间还不到100分钟。

  目前,二人已被刑事拘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