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头条回顾
警察猎杀野生斑羚调查:盗猎枪支来源成谜(图)
时间:2008年02月19日09:31 我来说两句

1月20日执法人员从被扣的周至县公安局警用指挥车里搜出3只斑羚
1月20日执法人员从被扣的周至县公安局警用指挥车里搜出3只斑羚

  涉嫌猎杀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非法运输国家珍贵动物——

  周至县公安局秘书科长被刑拘

  周至县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所属的两个派出所,因涉嫌渎职正在接受检察部门调查

  本报今推深度报道——周至猎杀国家野生保护动物斑羚事件调查

  本报讯 (记者俞刚) 涉嫌猎杀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斑羚、非法运输国家珍贵动物,2月15日,周至县公安局秘书科科长胡选利被周至森林警方刑事拘留。据悉,周至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所属的两个派出所因涉嫌渎职正在接受检察机关调查。

  1月20日凌晨4时许,周至县金盆林业检查站先后从4辆小轿车中查获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斑羚尸体9只,并将相关车辆扣押后向县林业局汇报。周至县森林公安分局接报后,展开侦破。

  据目前办理此案的周至森林警方介绍,1月20日,民警当场从4辆涉嫌非法猎杀运输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斑羚的作案车辆上共查获斑羚尸体9只,查获和现场调查情况如下:黑色三菱吉普车,车内发现野生动物尸体两只,探照灯两个,菜刀一把,已击发过的5.6毫米小口径弹壳127枚;日产白色丰田吉普车,车内发现野生动物尸体3只,探照灯一个,已击发过的小口径弹壳4枚;一汽佳宝面包车,车内发现斑羚尸体一只,用来夜间打猎用的探照灯3个,矿灯一个,绿色小口径步枪袋一个,纸质小口径弹盒一个;北京产切诺基警用指挥车,车内发现斑羚尸体3只,已击发过的小口径步枪弹壳一枚。

  其中一辆车为周至县公安局“110”指挥车,驾车人为该县公安局秘书科科长胡选利。2月15日,因涉嫌猎杀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非法运输国家珍贵动物,胡选利被周至森林警方刑事拘留。

  在调查过程中,警方发现胡选利在2007年12月30日还因涉嫌猎杀斑羚,被周至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所属的两个派出所多名民警当场查获。

  但令人疑惑的是,周至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对2007年12月30日的案件并未及时向周至县公安局通报,该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含糊其辞,不愿透露当时的详细情节,只表示当时从胡选利的私家车上查获一具斑羚尸体。而时过一个多月,管理局所属的两个派出所对所查案件并无进展,甚至对涉嫌非法猎杀运输斑羚的当事人都没有做过笔录。

  日前,因涉嫌渎职,周至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所属的双庙子和板房子林业派出所相关负责人正在接受当地检察机关调查。华商报

  新闻回放:

  警车上查获斑羚尸体 陕西一公安局科长被停职

  警车上查获斑羚尸体续 当事民警曾因盗猎被查

[1] [2] [3] [下一页]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