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前妻沈殿霞辞世郑少秋首度开腔 称考虑出席丧礼

二月二十日,沈殿霞生前好友陈淑芬等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公布“肥姐”沈殿霞的身后事安排。声明指沈殿霞的后事安排都是根据沈殿霞的遗愿办事,沈殿霞的遗体將于下周运返加拿大温哥华安葬。中新社发邓庆乐 摄

  二月二十日,沈殿霞生前好友陈淑芬等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公布“肥姐”沈殿霞的身后事安排。声明指沈殿霞的后事安排都是根据沈殿霞的遗愿办事,沈殿霞的遗体將于下周运返加拿大温哥华安葬。中新社发邓庆乐 摄


香港影视红星郑少秋。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香港影视红星郑少秋。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2月23日电 沈殿霞(肥姐)逝世后,前夫郑少秋(秋官)一直在内地拍剧。香港大公报报道,有记者在横店片场遇到秋官,首度开腔的他犹豫地表示曾致电慰问欣宜,并表示会考虑出席肥姐丧礼,但暂时仍未决定。

  考虑送肥姐

  秋官自肥姐逝世至今,他一直没有开腔作出任何回应。而肥姐好友陈淑芬接受访问时,暗示他没有致电女儿欣宜慰问。记者于片场见到秋官出现,问到可有联络欣宜?他边走边想了一会才回答:“有……的!”至于会不会出席肥姐在加国的丧礼,他说:“会想一想的!”随即上车开工。
到达拍摄地点,再有记者问秋官,有关陈淑芬说他对女儿漠不关心,他没有回应。其女助手则说:“这是他们的事,有没有打电话,欣宜会知道!”

  官晶华伤心

  不过,据接近秋官人士透露,眼见20岁的欣宜撑住大局,陪伴母亲至最后一刻,不忍心的秋官经已回港,除照顾女儿之外,也为前妻下周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丧礼作准备。他将会尽最大努力亲送前妻遗体返加,希望让她好好安息。而肥姐昔日的情敌官晶华闻肥姐死讯后亦非常伤心,整天匿藏在礼顿山的寓所,关起所有窗帘,只在厅中开一小灯,默默为这位曾经亏欠的人,作出最大的悼念。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殿霞 | 欣宜 | 陈淑芬 | 郑少秋 | 邓庆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