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歹徒劫银楼杀老板 与警方对开百余枪后自杀(图)

主嫌洪源(中)被带回警局侦讯。

银楼地面血迹斑斑,警方鉴识人员赶往采证。

  中新网2月24日电台湾两名蒙面抢匪昨晚持枪闯进云林县西螺镇金裕福银楼,开枪打死老板林进丁,洗劫价值逾新台币两百万元金饰逃逸,抢匪搭接应车辆逃回彰化县的汽车宾馆藏匿,遇上早已锁定此集团在现场埋伏云林警方,发生激烈枪战,抢嫌一死一伤,同伙洪源一起被捕。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李广胜、张中山与洪源因吸毒结识,急需现金购毒组强盗集团。一月四日晚间,他们蒙面持枪侵入北港镇金和成银楼,朝老板林顺和腿部连开两枪,劫走值逾百万金饰后,搭乘接应车辆逃逸。


  警方清查发现全台多起银楼抢案手法与该案雷同,分析可能为李广胜集团所为,查出他们最近藏身在二林镇华伦汽车旅馆,伺机找目标,昨天下午即派员在二林埋伏。

  昨晚七时许,李广胜、张中山持枪、蒙面,侵入云林县西螺镇闹区延平老街福兴宫旁的金裕福银楼,朝老板林进丁连开多枪,再用铁器敲破玻璃窗,抢走八十多两值逾两百万元金饰后,搭接应车逃逸。

  隔邻药草店老板听到枪声,探头看到林进丁浑身是血,手扶胸部步出店门,高喊救命,立即报警。目击抢银楼歹徒的谢姓民众说,两歹徒还挥着枪要他闪开,把他吓坏了。警察赶到把林进丁送到医院急救,发现他胸、腹与手臂被击中三枪,伤势严重,急救不治。

  晚间八时许时,嫌犯开车回汽车旅馆,埋伏警力一拥而上,将嫌犯座车团团包围,喝令嫌犯下车受检,嫌犯拒绝,警方立即对空鸣枪,嫌犯持枪反击。双方开火一百多枪,李广胜身中五枪,其中一枪在右太阳穴,初步分析应是中弹后自杀。嫌犯张中山腰、背部中枪,洪源被枪声吓得躲在车内乖乖就逮。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广胜 | 林进丁 | 张中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