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爷爷将孙女塞进火车轮下 孩子双腿惨被碾碎(图)

孩子基本脱险
孩子基本脱险

  爷爷将孙女塞火车轮下

  孩子双腿惨遭碾碎 老汉可能有精神病史 已被送去鉴定

  晨报重庆讯 24日上午,重庆北碚火车站发生一幕惨剧——一老汉将手中1岁多的女孩直接塞进行驶中的火车车轮下,女孩双腿被轧得粉碎,经过3个多小时的抢救,才基本脱离生命危险(见图)。事发后,肇事老汉被北碚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但老人为什么这样做,至今还是一个谜。

  女孩双腿被火车碾过

  24日上午10点左右,一名老汉徘徊在北碚火车站附近的铁轨旁。

老汉留着大胡子,背上背着一个竹背篓,背篓里是个1岁多的女孩。这时,一列货运火车从铁轨上缓缓驶过,老汉转手取下背篓,直接塞进行驶中的火车车轮下。伴着女孩一声惨叫,只见背篓被火车车轮碾成两半,女孩下半身血肉模糊。

  听见女孩的惨叫声,路过的一名“棒棒”扭头看见了正准备逃跑的老汉。“站住!”“棒棒”丢掉手中的扁担,快步追上老汉将其制服。下午,肇事老汉被转送到重庆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肇事老汉目前已被刑拘。

  医生中止手术救女孩

  女孩被简单包扎后送往了重庆第九人民医院。“1岁女孩被火车碾轧”的消息很快传遍九院急诊室,正在做手术的主治医师刘春阳立即中止手术,赶到受伤女孩的手术台前。

  “我的腿骨手术进行了一半,外面就有人急匆匆喊着刘大夫的名字,刘大夫跟我简单交代了一句就出去了。”九院骨二科13床的刘女士一直躺在手术台上,等到下午3点左右,刘春阳医师回来后才接着把手术做完。令她意外的是,受伤女孩就住在她的旁边——骨二科14床。对于自己手术的突然中止,刘女士并不介意,她表示自己的手术跟女孩的手术比起来要小得多,“等等无所谓的。”

  据医生介绍,女孩双腿遭受了严重的离断伤,为了保住她的生命,只好对她膝盖以下部分进行了全部切除。

  老汉意识有些混乱

  警方透露,老汉被带到派出所后,意识有些混乱,言辞不是很有逻辑。他说不出自己从哪里来,也不知道自己要到哪里去。老汉只向警方说:自己叫王道金,带着一岁的孙女王菲菲回家。

  昨日早上7点,经过警方多方联系,菲菲的父母王鹏和黄燕以及外公终于赶到医院。当记者把当天的报纸递给这位母亲的时候,黄燕的泪水当即夺眶而出,身体慢慢地从沙发上滑到了地上。王鹏默不作声地在一旁。直到中午,任人怎样劝解,伤痛致极的三人还是不愿吃下任何东西。昨天,重庆许多热心读者纷纷致电《重庆晚报》、《重庆时报》,表示对菲菲事件的关注。数百网友在网上留言表示想捐款资助可怜的菲菲。

  警方从王鹏处得知,王道金可能以前有精神方面的病史。“为公正起见,担心家属包庇孩子爷爷,我们已经将王道金送至专家处做精神状况鉴定。”

  《重庆晚报》、《重庆时报》供稿/图

(责任编辑:安世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刘大夫 | 刘春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