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9岁少女跳楼反抗强暴续:男友消失说分手(图)

受伤女子
受伤女子

2月24日下午,常平大井头一出租屋内。父亲带着朋友在女儿跳楼的地方搜寻线索。
2月24日下午,常平大井头一出租屋内。父亲带着朋友在女儿跳楼的地方搜寻线索。

  我们不再是男女关系,是朋友。有时间的时候会去看望她的。

  ――赵素静男友

  如果是分手了,我11月份以后怎么还去他那找他呢,我是很喜欢他的,虽然如此,我还是不后悔当时跳了下来。

  ――赵素静

  南方网2月26日报道 河南郾城的19岁少女赵素静去东莞东火车站接远道而来的男友,没接到男友却被一陌生男子骗至出租屋,欲强行施暴,赵素静纵身从六楼跳下,造成骨盆、肋部多处骨折。报道出街后引起众多反响,不少河南网友甚至称要组织捐款。

赵素静家乡的政府部门也对此表示关注。记者联系到数天尚未现身的赵素静男友,其称他们已经分手了。

  河南当地政府关注此事

  昨日本报的报道经过网络转载后,河南当地的多家媒体向本报记者打来电话,表示要求对赵素静进行采访。当地记者经过核实,确认赵素静是河南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新庄赵人。同时,漯河市妇联已让召陵区妇联积极与女孩家里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尽力帮其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当地律师协会也表示,如果需要,他们律师协会将为赵素静提供法律援助。

  骨盆骨折会留下后遗症

  昨日经过一天的静养,赵素静说话的语气好了许多。与前天只能躺在床上微弱地说话,记者将耳朵靠近才能听到,昨日的赵素静已能大声地说话。“经过周日的CT检查,原先医生怀疑的颅内骨折,已经被排除”,赵素静的母亲说,但赵还是经常喊头痛,而且无论是痛的频率还是力度,都加重了。有时还在病床上翻滚着。赵母说,昨日赵素静一天都没有上过厕所,其转述主治医生的话称,赵素静有大小便失禁的可能。“医生还说骨盆骨折,肯定会留下后遗症”。

  在医院看护赵素静的亲属李伟表示,对于是否会给将来怀孕造成影响,目前医生还没有给予明确的答复。家属们称,到目前为止,他们所花的医药费已经超过了万元,都不知道接下来如何筹集该的费用。

  父母反对他们在一起

  前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赵素静的生母说,由于其妹无儿无女,在赵素静12岁的时候就过继给其妹了。此前一直呆在家里,经媒人介绍在去年认识了同乡的一名男子刘某。后来两人在老家定了亲,还交了4000元礼金。去年下半年,赵素静偷偷地从家里跑到东莞寻找到其生母。据赵素静称,她很喜欢刘某,但感觉得到刘某并不喜欢他。“我从家里出来,也完全是为了他的”,赵称父母反对他们在一起。

  据赵素静称,16日那天男朋友并没有叫她去接站的,是其主动去的,结果走错了站。出事后只见过她两次,赵称其男朋友并没有给其出过一分钱治疗,连营养品都没有买来。昨日记者联系到数日没有现身的刘某时,他称“我们不再是男女关系,只是朋友了”。赵素静获悉后长叹一声说:“没有办法”。

  ■各方反应

  河南老乡:送来100元表心意

  一位漯河姓贺的读者从网上看到赵素静的不幸遭遇后,亲自送来了100元钱,让当地记者转交给她的家人。“她是一个烈女子,是一位令人同情的老乡。因抗强暴,跳楼摔成重伤。歹徒又跑了,现在正急需钱医治,请把我这100元钱转给她,虽不多,但也是家乡人的一份心意。我希望,有能力的人都能为她献出一点爱,让她在身体受伤之时,心存温暖。”当地媒体记者称,有多名读者向他们表达愿为她捐款的意愿。

  赵素静男友:当晚事情完全可避免

  前天当记者表示身份要求采访赵素静男友刘某时,刘某称电话坏了,听不见。记者随后给其发短信也不见回复。后记者换个手机号码以赵朋友的名义给刘某短信,刘某在回复中称,“我们不再是男女关系,是朋友!”昨日,记者与赵男友通电话时他称,两人于2007年3月在家乡定亲,但因为感情不合已经在同年11月分手了。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没有跟家里说我们已经分手的情况,而且当天晚上的事情完全可以避免的。”刘某在电话中反复强调,“我当时9点钟下的车,叫了她不要等下去的,要是早点回去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事发当天凌晨治安员通过赵素静手机存储的号码通知了他,他当即赶到。赵在常平人民医院留医期间还看望过一次。刘某称,他已了解到赵已转院凤岗的消息,表示有时间的时候会去看望她的。“我能理解她的心!”他如是说。

  赵素静:很喜欢他,不后悔跳楼

  昨日赵素静告诉记者,在其男朋友第二次来看她时,他就提出过要分手,而不是早前的去年11月,那时根本没有分手。“如果是分手了,我11月份以后怎么还去他那找他呢”,赵表示她很不情愿分手。“我是很喜欢他的,虽然如此,我还是不后悔当时跳了下来”。对此赵的家人也表示,无论刘某还会不会再来,反正不会同意他们的婚事。“如果是个负责的人的话,作为定了亲的男朋友还会撇下受伤的女朋友继续去工作吗?”

本版统筹:本报记者 许愿坚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何永华 实习生 杨洋 《漯河日报》记者 齐放 《今报》记者 王耀成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 梁清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素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