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康定4.7级地震 围墙倒塌大面积停电(组图)

被震烈的综合楼一角。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月27日01时49分,四川甘孜州康定县三道桥发生4.7级地震。记者获悉,康定县城、姑咱镇等地震感强烈,室内物件掉落,城郊普遍出现民房裂缝、围墙倒塌和滚石现象。部分居民到户外避震,群众情绪较为惊恐,康定县城因地震造成通讯中断和大面积停电。雅安、眉山和成都等市少数居民有震感。

  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张作哈副省长就组织抗震救灾作出了重要批示。敖玉明副秘书长到省地震局听取专家震情会商意见,部署震情监测预测和抗震救灾等工作。
甘孜州州委、州政府迅速组织开展抗震救灾工作,派出由州长李昌平带队的五个工作组前往震区调查了解灾情安抚并慰问群众。

  省地震局已召开紧急会议部署了相关工作,并于3时29分派出地震现场工作组。据甘孜州地震局工作组调查了解,康定县王木村有房屋裂缝和公路塌方现象,电力供应因地震中断,部分村民在外露宿。

  目前,省地震局地震现场工作组已于8时许到达震区,正全面调查核实震情灾情,并协助当地政府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据省地震局现场工作组报告,经过抢修,康定县城于凌晨4点许恢复了通讯和供电,现在绝大多数居民已返回家中居住。折多塔地区部分村民房屋出现裂缝,少数几户村民墙体倒塌。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情况报告。

  截止2月27日8时,震区共发生余震64次,最大震级为2.6级。有关详情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记者 代朗)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